金正恩生死不明 國際聚焦金與正(圖)

發表:2020-04-27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健康 朝鮮 金與正 川普
圖為2018年金與正作爲朝鮮代表出席在韓國舉行的冬奧會。據分析人士指,如果金正恩死了,金與正有很大機會接替他的統治。(圖片來源:PATRICK SEMA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朝鮮獨裁者金正恩(Kim Jong Un)的健康狀況目前極不確定,本人生死不明。由男性主導的金家王朝可能即將把隱型王國朝鮮的權柄交給一位女性,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隨著圍繞著金正恩健康狀況的猜測越來越高漲,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他最有可能的繼任者,他的妹妹和最親密的知己金與正(Kim Yo Jong)身上。

金與正可能沒有其家人中三代男性統治者的怪異,但她對保持神秘和對打擊政治對手的偏愛與她哥哥金正恩如出一轍。

所以一樣的,關於她的很多事情仍然是個謎

儘管據信金與正的年齡在30歲左右,比金正恩小了幾歲,但是她的真實年齡尚不完全清楚。

她一直保持低調,直到上個月才發表她的首個公開聲明,嘲笑韓國反對實彈軍事示威的「嚇人的狗叫聲」。

但是她在幕後一直很活躍,行事做派表明她會採取鐵腕政治。與其他朝鮮官員一起,她在2017年因「嚴重侵犯人權」而被美國財政部列入黑名單。

該部門當時說,金與正以積極推動朝鮮的宣傳而聲名狼藉,是致力於制定「嚴格的檢查制度並掩飾其不人道和壓迫性行為」的朝鮮官員之一。

一位分析師告訴美聯社:「在朝鮮的權力精英中,金與正繼承權力的機會最高,我認為這種可能性超過90%。」

他們的父親金正日(Kim Jong Il)在選擇金正恩作為下一個接任者後已經死了,要登上統治寶座,金與正可能不得不與她的另一個兄弟金正哲(Kim Jong Chol)爭奪權力。

公開場合露面中,金與正經常被看到她陪伴在金正恩的身邊。她參與了朝鮮與華盛頓和韓國建立聯繫的很多事件。華盛頓和韓國的媒體稱她為「朝鮮的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

也許她最引人注目的時刻是在2018年韓國冬季奧運會期間,她擔任朝鮮代表並與韓國總統文在寅(Moon Jae-in)併肩坐下。

成長背景上,在1990年代後期,金與正與金正恩一起在瑞士伯爾尼(Berne)上的小學。據《朝鮮領導力觀察》稱,兩人住在有職員和保鏢的私人住宅中。

她在瑞士的生活鮮爲人知。在2007年,她開始在朝鮮執政黨中發揮作用。除此之外,據報導她是父親金正日的最愛。金正日從1994年統治朝鮮直到2011年死亡。

「她變得越來越嚴厲了。」管理《朝鮮領導力觀察》網站的政府顧問邁克爾・馬登(Michael Madden)告訴《紐約客》。

「當你在公開場合看到她的鏡頭時,她在微笑,是一個友好的年輕女性。但是當她不在這些場合時,她的微笑消失了,看起來甚至像金正日。」

如果她爬上了權力頂峰,那麽自從其祖父金日成(Kim Il-sung)於1948年建立朝鮮金家王朝以來,金與正將成為朝鮮的第一位女性統治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