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正經受7種劫難 人類該如何應對?(圖)

作者:覺醒 發表:2020-03-2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庚子年之始,地球上出現了很多使人感到恐懼與憂心的天災人禍。
庚子年之始,地球上出現了很多使人感到恐懼與憂心的天災人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進入庚子年,也就是2020年的一開始,地球上出現了很多使人感到恐懼與憂心的天災人禍。我們來看看其中的幾種:

1、南極氣溫首破20.75℃

南極加速冰川融化,曾經的企鵝無憂無慮地生活在冰原,如今只能在裸露的泥土上,海岸上的冰川已經融化到遠處的山峰之間了。

2、北極冰川快速融化

海象原本棲息在冰面上,因失去生存環境而成千上萬的從懸崖摔死在海岸邊。北極熊沒有吃的,餓的走不動路,到處找食物,就這樣活活餓死了。

3、青藏高原的冰雪消融

青藏高原發現28種新病毒,可能危害人類。

4、澳洲大火

這場大火燒了七個月,濃煙滾滾,不見天日。大量的森林被毀化成了二氧化碳,上億野生動物被燒死,更糟糕的是,森林被燒,有六十多萬隻蝙蝠飛出來,滿澳洲都是。

5、非洲蝗災

這次的蝗災不像以往小面積受影響,而是多國、多地區進入緊急狀態。非洲農業完全停滯,規模堪稱25年來之罕見。蝗蟲傳播速度快,一天飛150公里,山河湖海無法阻擋,如今已經逼近中國。

6、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經傳播到全球大約一百多個國家。這一事件已對全球公共衛生產生重大影響。全球經濟因此受到的巨大衝擊,正在改變著世界。

7、草地貪夜蛾

2019年1月,中國雲南首次發現草地貪夜蛾入侵,5月開始快速傳播蔓延,2019年草地貪夜蛾發生面積1500多萬畝,實際危害面積246萬畝。今年春夏爆發大規模的草地貪夜蛾蟲害,幾乎沒有太大的懸念。

以上這些「自然現象」,還只是地球上的變化,我們科學家所觀測到的表面一部分。還有很多未知因素,科學家根本不知道。但就現有的這些,足以讓人們意識到,人類將面對前所未有的嚴峻時刻。這一切,有宇宙運行軌跡在不同位置和將經歷世紀之交的因素,同時也有人類過份的對地球資源的開採和環境污染及人類道德不斷下滑的結果。

面對未來的重重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責任編輯:夏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