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富:警隊一哥搞爛gag 不許港台真幽默(視頻)

作者:李明月 發表:2020-03-0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警隊一哥鄧炳強言行出位,最近更惹火一眾城中法律界人士,包括不少大狀都開聲鬧PK鄧。前立法會議員、執業律師鄭家富逐一例數警隊在過去大半年的「業績」和「好事」。
香港警隊一哥鄧炳強言行出位,最近更惹火一眾城中法律界人士,包括不少大狀都開聲鬧PK鄧。前立法會議員、執業律師鄭家富逐一例數警隊在過去大半年的「業績」和「好事」。(圖片來源 : Jacky/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月採訪報道)香港警隊一哥鄧炳強言行出位,最近更惹火一眾城中法律界人士,包括不少大狀都開聲鬧PK鄧。前立法會議員、執業律師鄭家富在接受《看中國》記者專訪時,拿出多頁警隊過往濫權記錄,逐一例數警隊在過去大半年的「業績」和「好事」。

藝人王喜因拍攝《警棍》而受到越來越多的觀眾喜愛,最近他在《頭條新聞》主持的《警方訊息》更是一出街即成笑點,嬉笑怒罵間令許多港人感到舒壓。然而,卻惹來警隊一哥的不滿,兩次差下屬去信香港電臺,投訴《頭條新聞》,並惹來間接令TVB加速停播港臺節目疑雲。

鄭家富說,當PK鄧在「明星飯局」中攬住成龍,錫住志偉,讚住阿倫,大玩「幽默」時,他的表演慾之強,簡直就當自己是一個藝人。「《頭條新聞》做了廿幾以致三十年來,都找不同的人來做,以致最近找王喜做《警方信息》,人地擺明係嬉笑怒罵的幽默,為何你不允許人家幽默?」他斥PK鄧的「爛Gag幽默」低莊,無品味,落於俗套。

鄭家富透露,他是11.11日早上7:21在西灣河被槍傷師弟的代表律師,也是另一位兩粒子彈在耳邊擦過的師弟的代表律師,他們同屬筲箕灣慈幼英文學校畢業生。而擁有ICAC及紀律部隊工作經驗,他斥警隊一哥用公權力玩語言偽術,在警隊,任何警告不是書面的都不屬於警告。「一方面訓斥,一方面連停職都無,而有老師在FB上寫「黑警死全家」的藏頭詩,只是玩下文藝藝術,結果連副校長都無得做。』

鄭家富以法律角度例舉17個被拉又被撤控的案例,證明「一哥只用把口做事,而不做好事實事。」如,7月27日,一名19歲學生在元朗衝突中被控管有攻擊性瑞士萬用刀,7月30日提堂,10月29號撤控。他斥警方用童軍去守隔離營,而任何一個童軍身上配有萬用刀,用來切東西,綁繩切繩都是正常的,此時卻被藏攻擊性武器。

他說,警方27號拉人,幾日後就提堂,明顯是扣留48小時後即刻上庭。「一個19歲學生面對這個情況,然後三個月撤銷控罪,你怎麼向學生交代?他心靈上的創傷和恐懼怎麼賠償?」

另一例,8月3號,迪斯尼菲律賓籍男舞蹈老師,也是攝影師,旺角衝突被控非法集結,8月5日提堂,11月26號撤控,又是事隔三個月。「同樣,你會看到,他們好像玩一樣,有理無理拉左先,寫信去律政司,結果證據不足控告不到,再撤控。

鄭家富斥責PK鄧手法卑劣,「他志不在控訴,志在拉你們這班人,魚肉你們,然後鎖你入去,最好不給你們保釋,而當法庭的保釋無機會拿到的話,法庭會還押監房,做出一種恐懼。這叫黑色恐怖,不是白色恐佈。像拉黎智英一樣,擺明想魚肉你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