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陸配子女來臺喊卡?王定宇曝真相(視頻)

發表:2020-02-15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陸配子女來台喊卡?王定宇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曝光幕後真相。
為何陸配子女來臺喊卡?王定宇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曝光幕後真相,也意外曝光了臺灣的醫療能力有多厲害,甚至勝過日本。(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中共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臺灣也將防疫視同作戰,為了防止疫情出現漏洞,陸配子女來臺也喊卡,僅接受中華民國國籍的人民,卻引發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以《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為例,批評政府的防疫政策是以「民粹碾壓人權」,引發網友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2日親上館長陳之漢節目,不僅說明相關爭議,也曝光臺灣的醫療能力有多厲害,甚至勝過日本。

王定宇在節目中指出臺灣醫療很了不起,日本1億多的人口,「負壓隔離病房」1800間,臺灣2300萬人口有1100多間,比例上是高出了許多,更舉例說,法國有一個律師看臺灣這次防疫處理得很好,問法國衛生部長有幾間負壓隔離病房,答案是150多間。

臺灣是WHO的孤兒,「甘苦囝仔拚出來的」

王定宇也直言,臺灣醫療量能可以說是全世界第一,是自己拼出來的,因為:「臺灣是WHO的孤兒,只能靠自己。」他強調,這是「甘苦囝仔拚出來的」。不過王定宇也指出,目前臺灣的負壓隔離病房也僅剩500床,主要是因為臺灣本來就有一部分的病床是用來治療結核病患者。

隨後,館長也表示,負壓病房就是幫助身體跟病毒對抗的地方,臺灣只剩500多床根本就不夠用,若是多了根本就是「在旁邊等死」,館長更說臺灣一個比較大的里人數就超過1萬人,一旦臺灣社區感染、淪陷了,病房根本就不夠。

意外曝光臺灣醫療更勝日本

王定宇表示,這些醫療資源都是非常可貴的,以寶瓶星號為例,128個人疑似,臺灣就動員國軍消毒,然後全副武裝隔離衣取樣,整合所有實驗室在1天之內驗證完,確定一天可以下船。

雖然日本理論上比臺灣先進,但以日本的鑽石公主號為例,剛靠近橫濱港的時候,只有20個疑似病例,但是因為日本沒有足夠的能力馬上檢查,只好把這些人放在船上等14天,結果從20個病例激增到現在變成174個。

王定宇也直言,因為現在臺灣並沒有發生社區感染,若真讓這些非中華民國籍的陸配子女來臺,只是會增加邊境管理的困難而已。他強調,政府對於所有中華民國國籍的人民一律都會保護,沒有所謂的不讓武漢臺商返臺的說法,此舉也為陸配子女中,沒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小明」來臺喊卡的政策,給出了合理的解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