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大媽嗆聲罷韓志工:年輕人不學好 沒有是非(圖)

發表:2020-02-09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位韓粉大媽嗆聲罷韓志工3分鐘,罵說:「年輕人不學好,沒有是非」。推動罷韓的公民團體今日早上正式宣布,罷韓二階連署已經突破了20萬份大關!
多位韓粉大媽嗆聲罷韓志工3分鐘,罵說:「年輕人不學好,沒有是非」。推動罷韓的公民團體今日早上正式宣布,罷韓二階連署已經突破了20萬份大關!(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9日訊】罷韓志工近日來受到韓國瑜支持者檢舉和嗆聲,昨天早上在小港二苓市場,又被多位韓粉大媽嗆聲3分鐘,罵說:「年輕人不學好,沒有是非」。推動罷韓的公民團體今日早上正式宣布,罷韓二階連署已經突破了20萬份大關!最快下週二便能達到22.8萬份的法定基本門檻。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有韓粉每天檢舉罷韓攤位,希望令罷韓無法達到30萬份。

韓粉大媽嗆聲罷韓志工:年輕人不學好 沒有是非

據《自由時報》報導,罷韓志工8日早上8點前往小港二苓市場,進行罷韓連署,怎料碰到3、4名韓粉大媽鬧場,還嗆說:「為什麼罷免韓國瑜?」「他不貪污的,他哪裡做的不好?」罷韓志工回答說:「我覺得他做的不好啊」。

隨後韓粉大媽竟質疑說:「你拿誰的錢罷免?」罷韓志工回說:「我們是公民團體」,其中一位韓粉大媽還說:「不要拿高雄市民的錢來罷免好不好?」

韓粉大媽你一言我一語,質疑罷韓的尹立,拿高雄市政府公家標案的錢,並且對著志工咆哮說:「儘量錄,把我的臉錄清楚!」

由於韓粉大媽過於激動,志工最後也被激怒說「我會告妳!」大媽則回嗆「去告!」,志工隨後還是緩和情緒說:「妳要簽就簽,不簽請離開!」,韓粉大媽則鬼打牆的說:「為什麼要離開?」

韓粉大媽接著又問:「我有權利知道,你為什麼要罷免他?」志工則回說:「請去總部問」。

韓粉大媽狂唸志工約3分鐘,最後才悻悻然離開,臨走時還丟下一句:「年輕人不學好,沒有是非!」

罷韓二階連署方11天 公民團體宣布:突破20萬份

罷韓提案的法定領銜人陳冠榮醫師表示,罷韓二階的第一週的目標是10萬份,而第二週的目標20萬,原本預計本週結束前破20萬,但到目前為止,這週尚未結束,就已經破20萬了。

陳冠榮還說,中間發生一些格式上的狀況,遭到了刁難,因此對於連署份數的目標,還得要往上提,目前就是盡量把份數衝高,希望在下週能達到基本門檻(大約22.8萬份),造冊的同時,再努力把份數衝高。

罷韓二階連署是自1月29日展開,民眾反應熱烈,統計到2月8日深夜,共11天已突破了20萬份大關,平均每天有1萬8千份收件數。

不過,陳冠榮也擔憂說,首階段送出去的3萬份連署書,其實並不能算在第二階段裡面,因此第二階段最起碼要到達26萬,但是其中一些因格式被剔除,再加上此次被刁難,所以基本目標30萬的這個目標保持不變,「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的目標是40萬,甚至50萬、60萬!」

一名家住燕巢、從事螺絲業的周姓男子,今日早把100份的連署書繳回光復高雄總部,並獲頒「功在高雄」小匾額。

周姓男子說,他在高雄生活50幾年了,但自從韓國瑜當市長後,從沒感覺像現在如此丟臉,於是一口氣拿了許多空白的連署書,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連署,大家皆反應熱烈。

韓粉反制罷韓 台灣基進:每日檢舉罷韓連署攤位

張博洋表示,8日晚間,台灣基進在意誠堂關帝廟前面擺攤連署,遭韓粉檢舉影響交通,後來移至廟口牌樓下方,繼續擺攤。但是半小時之後,廟方卻接到數十通韓粉打電話抗議,為不讓廟方為難,志工也主動撤離了連署點。

張博洋透露,韓粉最近開始「盯哨」,預防性的到各個連署點檢舉,除了用三字經叫罵、開車按喇叭快速呼嘯而過,還惡意驚嚇志工。

張博洋舉例韓粉群組的對話截圖:「今天我們舉辦兩件基進黨罷韓擺攤,真的很爽,基進黨一天檢舉幾件,他們就愈少能收集新的名單」、「大家每天都幫忙舉報1999違法設攤位,設法罷韓收集資料,大家支持到3/28,讓罷韓無法達到30萬份。」

張博洋強調,罷韓是為了讓城市更好,也是市民勇氣的展現,罷韓志工無懼於韓粉的打壓,越是打壓,罷韓意念越是堅定。

張博洋也呼籲,韓國瑜市長應該要主動約束這些不理性韓粉,不要市長在檯面裝乖、看稿,韓粉在私下動員打壓、卡罷,這麼不光明磊落的行為,也替台灣民主帶來了相當不好的示範。

WeCare高雄的發起人尹立也說,選舉、罷免均是民主的權利,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之民主國家,你可以對罷免有不同意見,你也能投下對罷免不同意一票,但不能夠用謾罵、污辱等惡劣行徑,來阻擋連署。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