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仙女星人」 科技領先人類5萬年(圖)

作者:輕舟 發表:2020-02-0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仙女星系上住著與人類外貌相似的仙女星人。
仙女星系上住著與人類外貌相似的仙女星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仙女座星系(Andromeda Galaxy),又称仙女星系,是距銀河系最近的大星系,距離地球254萬光年。它的外表與銀河系相似,看起來是一個紡錘狀的橢圓光斑。它是肉眼可見的最遙遠天體之一。傳說,仙女座上住著仙女星人,他們是有著人類外貌的外星族類。

仙女星系、銀河系、三角座星系,還有大約50個小星系,共同組成了「本星系群」。仙女星系的直徑,至少是銀河系的1.6倍;其質量則是銀河系的一倍。仙女座星系有將近一萬億顆恒星,數量遠比銀河系多。

仙女星系是本星系群中最大的星系,它和銀河系一樣擁有自己的衛星星系系統。仙女座星系的衛星星系系統包括M32、M110、NGC 147、NGC 185、仙女座I、仙女座II、仙女座III以及仙女座IV。銀河系的衛星星系系統則包括了大麥哲倫星系、小麥哲倫星系、大犬座、小熊座、人馬座、獅子座I、獅子座II等。

天文學家發現,仙女星系正以每秒300公里的速度朝向銀河系運動,在30-40億年後可能會撞上銀河系,最後合併成橢圓星系。

談到仙女星系,必然會談到一個自稱接觸過仙女星人的美國人——亞曆克斯·科利爾(Alex Collier)。他曾擔任直升機飛行員在美軍中服役,退役之後自己開公司。

接觸過仙女星人的亞曆克斯·科利爾。
接觸過仙女星人的亞曆克斯·科利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在1994年的一次訪談中,科利爾說他從童年開始就和仙女星人有聯繫。仙女星人告訴他很多關於宇宙中的生命和地球的歷史。記者報導了他談話的內容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

科利爾說,他在8歲和14歲時遇到了仙女星人。但對於這兩次經歷,他幾乎沒有什麼記憶。等他長大後,仙女星人又出現了。他們帶他到其宇宙飛船上去。他在那裡待了3個月,接受他們的教導。

據他說,仙女星人被稱為「人族」,身高在1.2-2.4米之間,皮膚是白藍色的。從生理角度上來說,他們和人類幾乎是一樣的。但他們生活在更高的維度,平時都用意念溝通。

仙女星人說宇宙中所有的人族最初都來自天琴座。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天琴座的一顆星上爆發了一場戰爭,把整個天琴座都毀掉了。當時生活在天琴座的所有人族,就流落到宇宙各處去了。而他們就流落到仙女座,並定居在那裡。

仙女星人在精神層面上比人類先進4700年,但在科技上卻領先我們5萬年。他們是正義的高等生命,願意幫助地球人上升到更高的維度。而小灰人、蜥蜴人和部份負面的天狼星人則是邪惡的外星人,他們想控制人類。

在這浩瀚廣袤的宇宙中,有著眾多的星系,這些星系上都有著與人類迥異的外星生命。他們的科技都高於人類,但人類卻是宇宙中最獨特的生命,因為我們是神仿照自己的樣子造的。

(相關視頻:https://youtu.be/JVOzntXOGRc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