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武漢人翻牆述實情:武漢像地獄 人在等死(視頻/圖)

發表:2020-01-27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月27日訊】1月25日是傳統的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一,有武漢市民冒著被抓的風險,通過視頻向全世界曝光所謂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中共肺炎」疫情,以及當地人生活的實際情況。

這名武漢市民在視頻中說:現在整個武漢市所有的交通樞紐、公共交通全部被關停,加油站也停止加油了。這種情況下,如果市民現在發生高血壓、心臟病,需要去醫院,怎麼去呢?打急救電話120,根本就打不通,一直是忙音。現在市民想出門,公共交通停了,想自己駕車去,加油站不給加油。

我親眼看到,在1月23日封城之前,整個武漢市滿大街戴口罩的人不多,包括小商小販,到處是不戴口罩的人在麻將室打麻將,在到處交頭接耳。

武漢市市長、書記在幹什麼?作為地方的「一把手」,難道他們沒有得到信息嗎?如果他們得到了第一手信息,為什麼沒有進行電視講話?沒有在第一時間要求老百姓戴口罩,提高防範的警惕?

如果武漢市長、書記沒有得到疫情信息,說明他們失職!

直到1月23日武漢封城後,社區門口才貼了一個單子,上面寫著要求老百姓戴口罩。此後才看到戴口罩的市民明顯增多。這證明不是武漢老百姓不配合政府,而且政府根本就不作為,或者說他們別有目的。

2003年薩斯疫情已經有了前車之鑒,現在政府是在重複薩斯疫情的錯誤做法,而且現在的疫情比當年的薩斯疫情有過之而無不及。目前武漢的醫療系統混亂不堪,我的在醫院工作的朋友反饋,病人進了醫院,就是給他打點消炎藥,打點激素,說白了就是赤裸裸等死。如果病人身體強壯,能扛過去就扛過去了,抗不過去就掛了(死了)。

更搞笑的就是,有些所謂疑似病例(實際上就是確診病例),因為醫療資源跟不上,就叫病人回家自行隔離。這個地球上還能找出第二個國家這麼扯淡嗎?萬一病人是超級病毒攜帶者,這不等於叫這些人公開的帶著病毒回社區,進行交叉感染嗎?作為一個老百姓,醫療知識再多也比不上醫院的專業吧?在地球上還能找出第二個國家像這樣的搞嗎?

現在的武漢市跟地獄一樣,在各種社交媒體上可以看到湖北人突然倒地死亡,各種各樣悲慘的情況。

像我這樣的80後、90後都太了解這個國家(中共)的性質了,我們沒有發聲的渠道。我希望所有能看到視頻的海外同胞幫助轉發這個視頻,希望給中共政府製造一些壓力,讓它知道不能逃避責任。

眼下這個病毒並不像官方宣傳的那樣,有發燒、咳嗽的症狀,其實沒有發熱、咳嗽症狀的也一樣可以傳播病毒。

最後這位市民表示,發這個視頻非常不容易,他冒著被公安抓走的風險,希望把真實的情況告訴全世界,現在武漢人太無奈了,太需要國際社會和輿論的關注了。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