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首次全團來台演出 全為祝福AKIRA林志玲(圖)

發表:2020-01-12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團體「放浪兄弟」受邀參加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 白藝能大賞」,這是該團首次全體來台演出,主唱 ATSUSHI(前排右3)1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主要是希望 給剛與藝人林志玲結婚的團員AKIRA(前排右4)祝福。
日本團體「放浪兄弟」受邀參加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 白藝能大賞」,這是該團首次全體來台演出,主唱 ATSUSHI(前排右3)1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主要是希望給剛與藝人林志玲結婚的團員AKIRA(前排右4)祝福。(圖片來源:中央社/陳秉弘攝)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受邀參加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也是該團首次全體來台演出,放浪兄弟今天在記者會提到來台表演的契機,是為了祝福團員AKIRA與名模林志玲結婚。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EXILE)與韓國男團AB6IX受邀參與台視主辦的「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兩團體下午在記者會上與台灣媒體見面。

此次放浪兄弟全團到齊,是首次全體在台灣表演,被媒體問及來台表演的契機,主唱ATSUSHI表示,主要是希望給剛與林志玲結婚的團員AKIRA祝福。

記者會一開始,AKIRA就以中文對台灣觀眾打招呼,他說:「大家久等了,我們來了,我們是EXILE,很久沒有在海外表演,希望你們喜歡,謝謝。」這次能在台灣表演,他們也覺得很期待。

AKIRA坦言,前陣子來台灣看歌手蔡依林的演唱會,蔡依林的表演讓他覺得震撼,希望能有機會與她合作。ATSUSHI則說,之前與歌手周杰倫合作過,也希望能再次與他合作。

這次全團到齊,AKIRA表示,想帶團員們到台灣走走,能夠有時間與團員一起大啖台灣美食,特別希望能介紹小籠包。AKIRA笑說,因為團員們平時互相交流、溝通的方式就是聚在一起喝酒,因此也希望能與團員們一起暢飲台灣啤酒。

「國民姐夫」AKIRA與林志玲結婚之後,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增,許多粉絲在11日放浪兄弟抵台時就到機場接機,相當熱情。團員TAKAHIRO說,感覺到台灣人對AKIRA的關注度有明顯不同,希望能沾AKIRA的光,成為「國民弟弟」。

林志玲也特別準備親手寫的卡片及小禮物,放在放浪兄弟團員的飯店房間,讓團員感覺很窩心。

AB6IX於2019年出道,由林煐岷、田雄、金東賢、朴佑鎮及李大輝組成,團員在記者會上表示,能夠參加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並在台灣重要的表演場館台北小巨蛋表演,感覺相當榮幸,也準備了很棒的表演要給台灣觀眾。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