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過留學移民加拿大?這三點一定要注意(圖)

發表:2020-01-07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通過留學移民加拿大 有三點一定要注意
想通過留學移民加拿大 有三點一定要注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月7日訊】留學移民一直都是中國人關注的話題。近些年來加拿大留學的中國留學生越來越多,很多人也嘗試通過這個途經申請留學移民。不過,加拿大留學移民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下面就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留學移民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其中三個重點。

1、申請的學校和選擇的專業很重要

雖然目標國都是加拿大,但其實加拿大各個省份的留學移民政策都不太一樣,有些省份甚至規定畢業生是指定的學校和專業畢業的。因此,如果你想通過留學移民,選擇學校和職業非常重要,如果你只是隨便選擇一個專業,即使將來順利畢業,也未必會符合移民要求。省政府會根據該省實情,率先選擇該省缺少的職業人才。

2、選擇省份很重要

由於每個身份需求的人才不同,所以移民的要求標準也不一樣。以安省和BC省為例,這兩個省份都有專門的碩博(碩士、博士)移民通道。

安省要求畢業生在指定的學校獲得研究生或者博士學位,雅思達到G類4個6就可以申請移民。

BC省則對指定學校指定專業的研究生或者博士,不需要雅思成績和工作offer,直接可以通過碩博通道拿到身份。

而曼省、阿省、魁省這些省份,則對學歷不高的人群有很好的政策,在曼省,只需在畢業後找到一份滿足條件的工作,獲得為期一年以上的勞動合同,就可以申請留學移民。如果你會法語,只要考到B2就能直接在魁省申請留學移民。

3、能否申請畢業工簽很重要

PGWP全稱為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簡稱畢業工簽。通過畢業工簽獲取加拿大的工作經驗,可以作為畢業生申請加拿大永久居民(通過加拿大經驗類移民)的相關申請條件。

但並不是所有的學校都能申請畢業生工簽。

畢業工簽是加拿大移民局允許從符合條件的加拿大指定學習機構畢業的學生獲得開放式工作許可。也就是說,要想通過畢業工簽的方法移民的學生在申請學校時一定要慎重,大部分學校是沒有辦法申請畢業工簽的。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