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失踪案:4千名士兵一夜間消失(圖)

發表:2019-11-12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支4千人的龐大軍隊竟在一夜之間消失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支4千人的龐大軍隊竟在一夜之間消失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曾發生不少離奇失蹤案,找了幾十年,失踪者依然杳無音訊。史上規模最大的失蹤案,要數1711年西班牙4千名士兵集體失踪的案件了。一個如此龐大的隊伍,竟然在一夜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簡直匪夷所思。

西班牙4千名士兵一夜消失

1711年,西班牙發生了一起聳人聽聞的失蹤案,4千名士兵一夜之間消失不見了,無論怎麼找也找不到。此次失蹤案被記錄在了西班牙官方文獻和權威的軍事史上。它成了歷史上最詭異的人類集體失蹤案。

1711年,當時的西班牙正在經歷王位繼承戰爭,全國各地都處於兵荒馬亂中。這時,一支4千名士兵的隊伍正駐紮在派連尼山上,等待援軍的到來。然而,當第二天早晨援軍到達時,這裡已空無一人。

援軍隨即展開調查,發現軍營內爐火還在燃燒,說明士兵剛離開這裡不久。可他們為何要離開呢?如果是逃亡,怎麼會留下馬匹呢?

軍方派人四處搜了幾個月,依然毫無蹤影。此事件被載入西班牙軍事史上,後來還有專人去調查,均毫無結果。因此,這西班牙4千名士兵的失蹤案也就成了一個未解之謎。

土耳其雲霧吃人

1915年8月28日,在土耳其蘇耳波灣加利波利半島上,英國軍隊和土耳其軍隊進行對戰。高地上的土軍看到英軍衝上來,便嚴陣以待。誰知這時,空中突然降下一團雲霧,把英軍團團圍住了,過了一會雲霧就升空飄走了,但英軍卻集體消失了。

愛斯基摩人集體失蹤

1930年的一個夜晚,居住在加拿大北部一個小村莊裏的100多名愛斯基摩人突然失蹤了。更奇怪的是,不僅活人不見了,連死人的墓地也被掘開,裏面的屍骨不翼而飛,但生活用品卻一應俱全。

對於上述的多起集體失蹤案,科學界普遍存在3種說法:

1.黑洞

有學者認為,地球黑洞是人眼看不見的引力世界。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麼知覺都沒有了。他們認為,歷史上神秘失蹤的人、船隻、飛機等,實際上是進入了這個神秘的地球黑洞中。

2.時空隧道

還有一種觀點認為,失踪者實際上是進入了一個時空隧道,而這個隧道是宇宙中存在著的反物質世界。一些學者根據愛因斯坦建立的物質總能量公式來計算,物質的總能量有正、負兩個值。

這正反兩部分物質,會在引力的作用下彼此接近。當雙方接近到一定程度時,會產生巨大的能量,造成的壓力會將宇宙中這兩大體系分開。學者們認為神秘失蹤是正負兩大物質體系產生引力場後,發生局部彎曲時產生的「湮滅」現象。當「湮滅」消失後,引力場恢復原狀時,失蹤者就會再現。

3.靜電浮力說

研究員理察·拉扎魯斯認為,世界各地發生這麼多集體失蹤案件,隕星可能是罪魁禍首。隕星在落向地球的過程中,可以產生高達10億伏的電壓。如果撞向地表,它們會引發大爆炸。但有時候,隕星還未落到地表就分崩離析了,只有巨大的能量波衝擊地表,產生靜電浮力。在這種情況下,大群的人和船隻等都有可能被浮到空中或轉移到很遠的地方。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