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這些「面相」的人 才會越老越有福氣(圖)

發表:2019-11-06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不怕小時候吃苦,就怕老了受罪,有以下面相的人,會越老越有福氣。
俗話說:不怕小時候吃苦,就怕老了受罪,有以下面相的人,會越老越有福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不怕小時候吃苦,就怕老了受罪。說的是小時候吃苦受罪都不要緊,因為年輕,總有希望在;而上了年紀之後,不要說生活上吃苦、經濟上受制了,就連精神上的委屈也受不了,因為老了,意味著一輩子的收穫、結果,如果老了還受罪的話,這輩子不是太悲催了嗎?

所以,以前的人們都很關心自己的老年運勢,諸如有多少兒孫會承歡膝下,子女是不是孝順,自己手頭有多少積蓄等等。

而在相學中,認為有以下面相的人,會越老越有福氣:

一、眉毛濃密,長眉入鬢

毛髮濃密的人,大多重情重義,這點在年輕時也許會吃虧,但日久見人心,願意與之相處的人會越來越多,為其運勢的好轉奠定了基礎。

眉毛比較長的人,有體諒人的雅量,性情溫和,不會為錢所困,易得眾人相助,六親關係比較好。尤其是長眉入鬢的人,運勢更是會越來越好。

二、眼神寧靜淡遠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神最能表現一個人的內心。眼神寧靜淡遠的人,不會為了些許小事耿耿於懷,與人相處則抱著「吃虧是福」的宗旨,捨得捨得,日積月累的捨、付出,為他們積累了老年的好運

三、鼻翼豐隆

鼻翼豐隆的人,有能力、有福氣承擔意外的福祿富貴;而且越到老年,這種能力、福氣越強。

四、人中上窄下寬,紋路清晰

人中形狀上面比較狹窄,越往下越寬的人,小時候也許運勢不一定很好,但是卻呈現越來越好的趨勢,到了老年,運勢更好。

人中紋路清晰的人,多主長壽,正所謂好運也要有好命享,而這種面相的人正可以充分享受自己越老越好的運勢。

五、唇型端正,唇尾上翹

口型端正的人,有口福,有口德,說話不會太傷人,也不會因此傷了自己。唇尾上翹的人,不笑也含笑,很容易給人好印象,願意與之相處。

這些都為主人的好人緣、好心情、好健康打好了基礎。

六、耳朵飽滿圓潤

一雙飽滿圓潤的耳朵,是晚年運勢好的重要標誌。多主夫妻恩愛,白頭偕老,子女賢孝。

七、下巴圓潤,飽滿多肉,甚至是雙下巴

下巴圓潤的人,樂觀開朗,心胸開闊,一般不會斤斤計較,更不會主動攻擊別人,人際關係比較好,也容易得到他人相助。

不論是工作事業,還是婚姻家庭,都比較順利,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尤其是越到晚年,這種好運越來越明顯,子女不僅有出息,還很孝順,願意將時間、精力、金錢花在他們身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