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中共絕密「紅燈計畫」 香港特首林鄭入黨時間曝光(組圖)

發表:2019-10-19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於2019年8月5日在香港出席新聞發布會。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於2019年8月5日在香港出席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9日訊】從香港「反送中」抗爭邁入第5個月,港府強推「禁蒙面法」令香港危局未解。日前網路曝出猛料,指林鄭月娥(林鄭)1998年已入加中共,事涉一個據稱絕密的「中共紅燈計畫」。有關中共在香港的地下黨秘密運作流程,包括黨員當上特首後如何運作的內幕,此前已被前中共地下黨員梁慕嫻曝光。

推特賬號「突發事件【Breaking News】」16日發布消息,已移民海外的前中共機密檔案管理人爆料稱,港、臺多名政要、名人為中共秘密黨員,帖文列出居首的林鄭月娥等四人的入黨時間和相關備註事項,其中林鄭入黨時間為1998年。

1.林鄭月娥,1998年入黨;基督信仰為掩蓋。仕途由中共扶持。

2.何君堯,1974年入共青團,1984年入中共。

3.韓國瑜,2002年經連戰引薦入中共。

4.蔡衍明,1998年入中共,中共支持並購臺灣媒體引導輿論。

涉中共絕密「紅燈計畫」香港特首林鄭入黨時間曝光
林鄭被曝入黨時間為1998年。(網路截圖)

另外,查詢發現,該推特賬戶11日曾發帖披露,港府有自稱「看不過眼」之人透露:林鄭基督徒身份為掩飾,實為中共黨員,黨齡超20年。林鄭當下所求非港特首政績,實為北京功勞。爆料更指林鄭入黨及仕途安排涉及中共「絕密」的「紅燈計畫」。

據稱,中共紅燈計畫(Redlight Plan),取意交通信號紅燈停語義,始於上世紀80年代。隨英中談判展開,由政法委、組織部等實施,垂直聽命政治局常委,首任決策者陳雲,也是該計畫發起人。推行該計畫目的是彌補中共以往海外發展組織注重底層、缺乏高層力量,彌補不能施展直接力量。機密等級:絕對機密。

該計畫強調長期性,強調絕對控制——輔助選中者成長,掌握其黑資料,控制家屬等。

匿名爆料人還透露,其自身同為紅燈計畫選定人。選定人之間與上級單線聯繫,不知彼此身份。獲知林鄭身份繫上級點明並要求全力配合林鄭,據此推測林鄭當知港府所有選定人。

涉中共絕密「紅燈計畫」香港特首林鄭入黨時間曝光
據臉書賬戶「歷史時空」披露,林鄭1979年到訪清華大學,與中共高官合影。網友分析,與林鄭合影的官員是袁永熙,袁曾任清華大學的黨務書記,當時他是以社科院領導身份接待鄭月娥。(推特圖片)

上述爆料目前無法獲得更多旁證,不過中共地下黨遍佈香港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大紀元》早年就曾引述資料披露說,在香港中共的地下黨員高達二十萬人,著名評論人練乙錚也曾估算香港有三十五萬中共黨員。

《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錶示,曾有香港媒體訪問一個不願意出名的重量級政治人物,對方指前文匯報總編輯金堯如曾經告訴他,當時的特首董建華身邊的「三梁」都是共產黨員,就是梁振英、梁愛詩和梁錦松。

前中共地下黨員梁慕嫻曾公開「推測」梁振英是中共地下黨。梁慕嫻是中共地下黨組織學友社前主席,1974年移居加拿大,決意脫離共產黨。

梁慕嫻到香港發表新書《我與香港地下黨》時說,港人都受騙了,「原來一國兩制還有一塊東西在地下,用這個地下黨的人滲透入政府和各個機構」。

臺灣中央廣播電臺於2018年10月25日播出對梁慕嫻女士的專訪,梁慕嫻曾揭露香港地下黨的秘密運作流程:

她說:在香港統領中共地下黨的單位是「香港工作委員會」(簡稱香港工委),它有一個公開的招牌就是「中聯辦」(即回歸前的「新華社」香港分社)。「中聯辦」主任其實就是「香港工委」書記,統領全港一切事務。每一個地下黨員每星期至少一次與「香港工委」派來的領導人秘密會面,透過他向黨匯報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況,以及聽取上級領導的傳達和指示。聯絡方式可以是單獨見面,稱為單線聯繫,也可以是幾個人一組的黨支部。如果共產黨員當了特首,便作特別黨員處理,直屬中央領導,不屬「香港工委」系統,免去每週見面的規定。為免暴露地下身份靠通訊員保持與中央的聯絡。

梁慕嫻說:這樣,香港實際上有一個地下領導網路,秘密決定了所有的方針政策,黨員特首把上級領導的指示變成公開的政策向全港宣布並執行。那些建立了黨支部的政黨、組織、部門、學校和機構中的黨員隱瞞自己的身份,卻掌管著香港事務的,便紛紛出來表態支持。香港人只看見特首在立法會,行政會議中活動,卻不知政策從何而來,被蒙在鼓裡。香港回歸二十一年的事實,完全證明「港人治港」己經變成「黨人治港」。

外界發現,自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特首林鄭的表現顯示,她只是中共當局的傀儡,事事必須北京領導人點頭。

路透社曾曝光林鄭在內部會談中的一段錄音,林鄭表示她如果可以選擇,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辭職並道歉。言外之意,她下臺與否,並不是由她自己決定。

林鄭本月17日晚上在臉書與市民討論施政報告時,首次就示威者提出的「五大訴求」明確表態,她稱除了已撤回修例草案(經北京批准),難以答應其它「四大訴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