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發生什麼 我都會陪著你(組圖)

發表:2019-10-0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論發生什麼,我總會跟你在一起!」
「不論發生什麼,我都會陪著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個國家發生大地震,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裏,就有許多人受傷,甚至罹難。

在混亂和廢墟中,一個年輕的丈夫安頓好受傷的妻子、便衝向他7歲的兒子上學的學校。他眼前,那個昔日充滿孩子們歡聲笑語的漂亮的三層教室樓,已變成一片堆滿碎磚亂木及歪扭的鋼筋骨架的廢墟。

他頓時感到眼前一片漆黑,大喊:「阿曼達,我的兒子!」跪在地上大哭了一陣後,他猛地想起自己常對兒子說的一句話:「不論發生什麼,我都會陪著你!」他堅定地挺起身,向那片廢墟走去。

他每天早上送兒子上學,知道兒子的教室在樓的一層左後角處。他疾步走到那裡,開始動手。

地震後的教學樓已變成一片堆滿碎磚亂木及歪扭的鋼筋骨架的廢墟。
地震後的教學樓已變成一片堆滿碎磚亂木及歪扭的鋼筋骨架的廢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他清理挖掘時,不斷地有些孩子的父母急匆匆地趕來,看到這片廢墟,他們痛哭並大喊:「我的兒子!」「我的女兒!」哭喊過後,他們絕望地離開了,有些人上來拉住這位父親說:「太晚了,他們已經死了。」

「這樣做無濟於事,回家去吧!」

「冷靜些,你要面對現實。」

這位父親雙眼直直地看著這些好心人,問道:「你是不是來幫助我?」沒人給他肯定的回答,他便埋頭接著挖。

救火隊長擋住他:「太危險了,隨時可能發生起火爆炸。請你離開。」

這位父親問:「你是不是來幫助我?」

警察走過來:「你很難過,難以控制自己,可這樣不但不利於你自己,對他人也有危險,馬上回家去吧。」

「你是不是來幫助我?」

人們都搖頭嘆息地走開了,都認為這位父親因失去孩子而精神失常了。

這位父親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兒子在等著我。」

他挖了8小時、12小時、24小時,36小時,沒人再來阻擋他。他滿臉灰塵,雙眼佈滿血絲,渾身上下破爛不堪,到處是血跡。到第38小時,他突然聽見底下傳出孩子的聲音:「爸爸,是你嗎!」是兒子的聲音!

父親大喊:「阿曼達!我的兒子!」

「爸爸,真的是你嗎?」

「是我、是爸爸!我的兒子!」

「我告訴同學們不要害怕,說只要我爸爸活著就一定來救我,也就能救出大家。因為你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你都會陪著我!』。」

「你現在怎麼樣?有幾個孩子活著?」

「我們這裡有14個同學,都活著,我們都在教室的牆角。房頂塌下來架了個大三角型,我們沒被砸著。我們又餓又渴又害怕,現在好了。」

父親大聲向四周呼喊:「這裡有14個孩子,都活著!快來人!」

過路的幾個人趕緊上前來幫忙。

50分鐘後,一個安全的小出口開闢出來。

父親聲音顫抖地說:「出來吧!阿曼達。」

「不!爸爸。先讓別的同學出去吧!我知道你會陪著我,我不怕。不論發生了什麼,我知道你總會陪著我。」

這對了不起的父子在經過巨大災難的磨難後,無比幸福地緊緊擁抱在一起,然後與恢復健康的媽媽,重新建立他們的家園。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