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孩兒睽違27年發新歌 合體唱跳重現青春(圖)

發表:2019-10-04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軍30週年、為最資深男孩團體的紅孩兒,今天宣布全新數位單曲Shout Out to The World(向世界吶喊)將在5日上線,短版預告首度曝光,也宣示6日將舉辦30週年音樂會。

成立於1989年的紅孩兒,由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王海輪和韓志杰6名成員組成,曾出過一張合輯與5張專輯。1992年發行第5張專輯「故事」之後,因兵役與其他相關問題,未再推出新的專輯。

這首復出單曲足足睽違27年,由製作人紀衍祐量身打造,王昭權填詞,並與賴偉哲共同作曲,以時下世界最流行的Tropical House曲風為基底編曲。

張洛君說,新歌很有世界潮流的韓風感覺,「在2019年紅孩兒還可以跟上國際,表演好聽的歌曲。」新曲想傳達超級正能量,告訴大家有夢就放手去追,即便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也有可能實踐的一天,並象徵紅孩兒成軍30年,依然邁步向前,再度闖蕩樂壇的精神。

紅孩兒對新歌Shout Out to The World第一印象都是「很難唱」,韓志杰說,3個月前在美國就先拿到demo帶,「一聽就很驚喜,但覺得是很大挑戰,在錄音前每天都反覆練習。」

湯俊霈也表示,這首單曲比較摩登及未來感,「唱法較以往紅孩兒輕鬆可愛及帥氣的曲風不同,尤其在一些高音部分的詮釋也蠻有挑戰。」

紅孩兒推出新單曲後,要在6日舉辦Shout Out to The World 30週年音樂會,6個大男孩除唱歌外,還得跳著極為困難的舞蹈,考驗團員的默契、體能與協調性,為了練舞還掛彩受傷。

張克帆一派輕鬆說,「越接近演出越覺得輕鬆愉快。」也表示紅孩兒是來真的,閉關苦練齊全便沒什麼好怕。張洛君則幫大家禱告,希望音樂會當天紅孩兒合體順利大成功。

此外,經紀公司也公布紅孩兒音樂會將有神祕嘉賓,並打趣說是「紅衣小女孩」,原來嘉賓是小師妹Amanda王欣晨。

面對最後3天衝刺倒數,張克帆向團員喊話說,「大家要吃飽、睡飽。」紅孩兒每個成員平時打打鬧鬧,但私底下卻是互相扶持、互相打氣的好哥們。團員都期待音樂會的來臨,要讓粉絲看到最好最棒的紅孩兒。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