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遭統促黨潑漆 黃安一話眾人都怒了(組圖)

發表:2019-09-30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歌手何韻詩參加「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下午三點記者聯訪時,遭到疑似是統促黨成員假冒成反送中示威者,從何韻詩後方惡意潑漆,使得聯訪被迫暫停,引起外界關注。稍晚,立委林昶佐與何韻詩一同出來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這樣的暴力行為,何韻詩強調,面對這樣的紅色恐怖:「我們不可能屈服!」

面對紅色恐怖 何韻詩:「香港人不會被嚇怕」

何韻詩背後慘遭潑紅漆,當下雖然狼狽仍堅定喊話,「香港人不會被嚇怕」。
何韻詩背後慘遭潑紅漆,當下雖然狼狽仍堅定喊話,「香港人不會被嚇怕」。(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羅沛德攝)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逮捕的兩名潑漆人,分別為62歲胡姓男子、53歲梁姓男子,他們都是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成員,其中胡男還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簡稱:統促黨)自忠黨部榮譽主委,警方將依刑法309條公然侮辱罪將兩人偵辦。林昶佐表示:「這些妨礙自由、組織犯罪,都屬於非告訴乃論,我要求警方要主動偵辦,不能姑息,希望今天晚上在立法院旁,台灣人民能站上街頭。」

何韻詩慘遭潑紅漆,發言雖然一度受到干擾,仍堅定喊話,「香港人不會被嚇怕」,仍不忘關心身邊也被波及的媒體,她表示:「過去3個月,(香港)學生展現了超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勇氣,在這種勇氣的對面就是中共政府、香港政府、香港警察,還有這些親中人士,他們不斷用各種方法,去嘗試把人民的聲音滅掉。」但她強調:「面對這樣的暴力,他們不會退縮」。

何韻詩在面對記者提問時,語重心長的表示,「即便是在台灣這樣擁有真正民主的地方,還是有這種白色恐怖以上、甚至是紅色恐怖的暴力行為」,提及自己遭到惡意潑漆的攻擊,她仍堅毅的表示:「我所遭受到的這些,遠遠不及每天在香港街上的學生跟市民,因為這些香港街上的學生跟市民,每一天每一秒,都被這些警察、親中人士去攻擊」,何韻詩強調,未來會繼續為民主、自由發聲,不會因此而心生畏懼。也提醒台灣人,要更珍惜自己自由民主的權益。

何韻詩遭統促黨潑漆黃安一話眾人都怒了
「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何韻詩遭疑似是統促黨成員潑漆,她當下雖然狼狽仍堅定喊話,面對這樣的紅色恐怖:「我們不可能屈服!」(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塗建榮/羅沛德攝)

黃安偏激留言 引發網友眾怒

然而,就在大多數台灣人為何韻詩因遭潑漆抱不平的同時,唯獨56歲的親共藝人黃安,幸災樂禍的在微博發文說:「幹得好!」引發網友眾怒,隔日卻秒刪文。

黃安在929先是轉發何韻詩遭潑漆影片,寫下註解:「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到底誰幹的?給你點讚,幹得好!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善哉善哉。」底下關注他微博的大陸網友留言更是聳動:「紅漆太便宜她,應該潑狗血」、「我也覺得太過分了,這樣對一個女的,應該對到臉潑,這樣才漂亮,紅撲撲的過國慶,潑後腦勺誰看的見?」

挑起大陸民眾的激動情緒後,黃安似乎擔心自己的偏激言論會吃上官司,隨後又默默的將該文刪除。

何韻詩遭統促黨潑漆黃安一話眾人都怒了
大多數台灣人為何韻詩因遭潑漆抱不平的同時,唯獨56歲的親共藝人黃安藝人,幸災樂禍的在微博發文說:「幹得好!」引發網友眾怒。圖為:黃安回台使用健保就醫。(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此,大多數理智的台灣民眾也留言表示憤怒:

「可以撤消那個黃安的中華民國的國籍嗎?」

「舔共藝人黃安」

「中共哪都好 回台用健保」

「回你祖國去吧!我們是中華民國,滾」

「請將黃狗驅逐出境」

「牆頭草 最快倒 坐等看黃鞍的好戲」

「強烈建議立法將諸如黃鞍此類人取消國藉,真是惡劣的台灣人」

「黃鞍舔共後的四大主張 1.不要臉 2.死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4.死都堅持不要臉」

「油漆很好洗掉 黃狗中的共黨毒素就未必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