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虐待貓狗動物的結果(組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19-08-11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殘忍虐待貓狗動物的結果
《閱微草堂筆記》中記載著三則關於虐殺動物的離奇故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歷史記載中,有許多虐殺動物得到報應的故事,紀曉嵐閱微草堂筆記》中便記載著三則關於虐殺動物的離奇故事,提醒大家善待動物,不要隨意虐殺。

喜食貓肉的婦人

閩中某位貴婦人很喜歡吃貓肉。抓到貓後就拿罈子撒上石灰,接著把貓丟進罈子,灌進沸騰的熱水。貓毛被石氣所腐蝕而全部脫落,這樣她就不需要再費力地去處理貓毛了,而貓血也全部集中到臟腑裡。

貓肉白瑩瑩的像玉一樣,這位貴婦人說這比小雞還要美味十倍。每天她都在設抓捕貓的機關,捕殺的貓實在多得難以計算。

後來這位貴婦生病命危時,竟會發出呦~呦~的貓叫聲,樣子十分痛苦,過了十多天才死去,令人不勝唏噓。

斷貓狗腿

盧撝吉道員曾經是我鄰居,他的兒子叫蔭文,是我的女婿,他曾經告訴過我一件事。說有個景州的官家子弟,喜歡抓貓狗之類的動物,再把牠們的腿折斷,還殘忍的把牠們折斷的腳向後扭轉,再看著牠們痛苦地跳啊跳的,以此為樂。

男子虐待死的貓狗不少,不過或許是報應吧,後來他的子女,出生腳都畸形,腳後跟在前,腳趾頭長在後的。

殘忍虐待貓狗動物的結果
一男子每天打死數十隻小鳥。

殺鳥生瘡

紀曉嵐家裡有一個僕人名叫王發,這個王發很擅長製作一種散彈鳥槍,槍法也精準,若是用這種槍來打鳥,可說是百發百中,每天打死數十隻小鳥。

王發膝下只有一個兒子,這孩子是在往山東濟寧路上所生,所以取了小名濟寧州。

在濟寧州十二歲所左右,有天忽然全身長瘡。那瘡的樣子很像用火燙過一樣,每個瘡裡面還有一個鐵珠子,都不知道那鐵珠子怎麼跑進去的。

王發最後用盡了各種藥也沒有辦法將兒子治好,想不到最後他兒子一命嗚呼,王發也斷了後。

有人曾抱怨自己按日持齋茹素的,怎沒有得到好福報呢,紀曉嵐感慨的說,殺生虐待動物所造下的孽可說是很重的,特別的日子吃齋只不過是那天吃蔬果而已,能算什麼功德,其他時間若都在虐殺動物,神佛會當作沒看到嗎?不要為了一時口欲或樂趣來虐殺動物。

出處:《閱微草堂筆記》第四卷灤陽消夏錄四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