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宇航員:外星人曾干預美國核武器試驗(圖)

發表:2019-06-06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越來越多前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公開表示存在外星人。
有越來越多前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公開表示存在外星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前宇航員公開披露,外星人曾干預美國的核武器試驗,試圖阻止美國和前蘇聯之間發生戰爭;而且外星人形象很類似人們推斷的那樣,身體骨架小,眼睛和頭卻很大。

米切爾博士曾是阿波羅14號登月艦(Apollo 14)的駕駛員,於1971年登上月球,成為第六個在月球上行走的人。他擁有航空工程學學士學位和航空學博士學位。

米切爾告訴《鏡報在線》,美國軍方高官在20世紀40年代的核武器試驗中目擊了外星飛船。1945年7月16日,新墨西哥州白沙試驗場進行世界上第一次核武器測試時,不明飛行物(UFO)曾盤旋在試驗場上空。米切爾說:「他們想瞭解我們的軍事能力,而且數次試圖阻止我們發動戰爭,幫助地球維持和平狀態。」

登上月球看到飛碟

2008年米切爾就曾披露自己從月球返回「阿波羅14號」時遭遇了外星人,說當時有一種被某種東西注視的奇怪感覺,彷彿和宇宙中的智能生命產生了一種心靈接觸。從美國宇航局(NASA)退役後,他便專注研究未來意識,探索科學和神秘未知的關係。

米切爾不止一次宣稱,外星人不僅存在,並且許多飛碟都曾訪問過地球,還和NASA的一些官員進行過「第三類接觸」,但美國政府卻將這一真相向世人隱瞞。

他表示,上世紀導彈基地工作人員的證詞印證了他的說法,而且「在太平洋沿海軍事基地工作的軍官也告訴我,他們的導彈經常被外星人飛船擊落」。他還稱歷史上最著名的UFO懸案——1947年7月發生的「羅斯威爾事件」確有其事。

米切爾解釋說,人類的技術遠遠不及外星人,「如果他們對我們有敵意,我們早就被他們趕跑了。那些外星人的形象很類似人類一直推斷的那樣,身體骨架小,眼睛和頭都很大。」

《每日郵報》引用英國國防部一位前UFO調查員尼克‧蒲伯(Nick Pope)的話說,米切爾博士所依據的都是二手材料,他指出「政府有時會暗地裡鼓勵人們相信UFO的存在,因為如果有人看到一個秘密的飛機或無人機的原型機,與其機密被曝光,還不如讓人們以為這是飛碟之類的外星飛行器」。

對於米切爾的驚人言論,NASA發表聲明極力否認:「NASA從來沒有跟蹤過不明飛行物,也從來沒有掩蓋在地球上發現外星生命或者在宇宙中發現外星人的事實。米切爾博士是一位了不起的美國人,但我們不認同他的看法。」

更多的外星人證據

有越來越多前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公開表示存在外星人。據THRIVE Movement網站上傳至youtube的視頻,美國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員、普林斯頓大學物理學教授布萊恩‧歐立瑞(Brian O'Leary)博士說:「有許多證據顯示,我們已經和外星人接觸,而且外星人觀察我們人類很久了。他們的外表比我們想像的更怪。」而那些外星人使用意念科技、圓環(toroids)推進器、同向旋轉磁鐵(co-rotating magnetic disks)引擎,所以產生飛碟特有的飛行現象。

研究外星文明的網站Sirius Disclosure公佈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員戈爾登‧庫勃(Gordon Cooper)接受採訪的視頻。庫勃說:「我認為,他們害怕世界知道真相後出現恐慌,於是他們就用一個新的謊言掩蓋以前的謊言,現在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掩蓋真相了,因為飛來飛去的外星人太空船實在太多了。」庫勃是太空工程師,參與過水星「大力神」9號以及「雙子星」5號等太空探測任務。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