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誤加入一博士群 結果博士們氣炸了(圖)

發表:2019-04-07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媽誤加入一博士群,結果博士們閉嘴氣炸了!
大媽誤加入一博士群,結果博士們閉嘴氣炸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一位大媽誤加入一個博士群組裡。

有人提問:一滴水從很高很高的地方自由落體下來,砸到人會不會砸傷、或砸死?

群組裡一下子就熱鬧起來,各種公式,各種假設,各種阻力,重力加速度的計算,足足討論了近一個小時。

這時大媽默默問了一句:「你們沒有淋過雨嗎?」

群組裡突然一片寂靜……

然後,大媽就被踢出群組了。

這告訴了我們,知識可以給你帶來更多思考方式,但是經驗可以讓你更快的解決問題。
 

2、一個男人週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

當天是發薪日,因此他沒有回家,整個週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週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裡後,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要是你也連續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週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週二和週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週四,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3、高考那年,我考了200分,而媽媽朋友的孩子考了680分,那個孩子去了名校大學,而我只能去打工。

9年後,那孩子的媽媽向我和媽媽炫耀,他兒子被一家公司錄取擔任經理,月薪超過5萬……而我卻在想:該不該聘用他?

獻給所有成績不好的孩子們:你,可以不讀大學!但你,絕對不可以不打拚!


4、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與白菜綑在一起就是白菜價,與大閘蟹綁在一起就是大閘蟹的價格,我們與誰綑綁在一起,這很重要!

編者説:與不一樣的人在一起,也會出現不一樣的價值!與不一樣的平臺在一起,也會顯現出不同的價值!結交有正能量的人會影響您一生。
 

5、一隻小豬、一隻綿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裡。

有一次,牧人捉住小豬,它大聲嚎叫,猛烈地抗拒。

綿羊和乳牛討厭它的嚎叫,便說:「他常常捉我們,我們並不大呼小叫。」

小豬聽了回答道:「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他捉你們,只是要你們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卻是要我的命呢!」

編者說:立場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的人,很難瞭解對方的感受;因此對別人的失意、挫折、傷痛,不宜幸災樂禍,而應要有關懷、瞭解的心情,要有寬容的心!
 

6、晚飯後,母親和女兒一塊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廚房裡傳來打破盤子的響聲,然後一片沉寂。

這時兒子望著父親說道:「一定是媽媽打破的。」

「你怎麼知道?」

「她沒有罵人。」

編者説:我們習慣以不同的標準來看人,以致於往往是嚴以律人,待以寬己。
 

7、男人買了一條魚回家讓老婆煮,然後自己跑去看電影,老婆也想一起去。

男人説:「兩個人看浪費錢,你把魚煮好,等我看完回來,邊吃邊和你分享故事情節。」

待男人看完回來時,沒見到魚,就問老婆:「魚呢?」

老婆淡定地找了把椅子坐下來說:

「魚我全吃了,來,坐下來我給你講講魚的味道。」

編者説:做人,就該這樣,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