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到神靈為何代表災禍來了?(組圖)

發表:2019-01-24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公解夢!夢到神靈為何代表災禍來了?
夢見神靈,其實象徵各有不同,有的預告了你將有大吉事降臨,有的則是暗示了你將遭遇困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對神靈都是有敬畏之心的,沒有幾個人敢於褻瀆。很多人都做過也神靈有關的夢,夢境中的情形也是千奇百怪,很多不知有何寓意。本文從周公解夢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經常夢到神錄有何預示,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夢到

如果夢到,這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以下是周公解夢對夢到神的解釋:

夢見眾神與菩薩,表示有神佑大吉利。

夢見佛祖與人說話,表示會受到神助。

夢見神佛生氣發怒,表示運勢會下滑。

夢見拜佛時佛像搖動,表示能發大財。

夢見遭到神鬼攻擊,表示行事受阻礙。

夢見祭祀神佛參道,表示會受到神恩。

夢見走進神廟神明卻會動,表示吉利。

夢見走進道宮見神仙,表示家有喜事。

夢見大廳上出現神佛,表示萬事吉祥。

夢見刻畫神佛的人,表示能名聲遠播。

夢見和女神相遇,表示能夠產下貴子。

夢見佛堂的神明(佛像),這是一個吉利的夢,表示你近期會事事順心,如果剛好妻子有孕,一定會母子平安,孩子會健健康康成長。

夢見神仙出現(佛像),如看到八仙,表示你最近的財運會不錯,你考慮已久的計劃,現在正是實施的時候,老天爺也會幫你的。

夢見神的手裡握著一把劍,敵人會被打敗。

夢見神的手裡握著三股叉,怒不可遏,居住區要大禍降臨。

已婚婦女夢見神笑容滿面,會生一個在青年時代就揚名天下的兒子。

夢見神把自己抱在懷裡,預示會生活幸福,壽比南山。

夢見女神,預示事業會成功。

女人夢見與女神交談,表示會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夢見女神怒不可遏地責備自己,這是兇兆,預示自己或孩子的身體會受外傷。

夢見女神給自己頭上戴王冠,預示會聲譽鵲起,揚名四海,官運亨通。

病人夢見向寺廟的女神燒香叩頭,是吉兆,預示身體會復原。

周公解夢!夢到神靈為何代表災禍來了?
按照宗教的說法,天使的職責是賞善罰惡,故夢見天使的夢境大多為不祥之兆。(圖片來源:Pixabay) 

二、夢到仙女

仙女是人們心中美好心願的象徵與寄托,夢中的仙女,象徵吉祥如意,做夢者一般會走紅運。以下是仙女夢境的諸多解釋:

男人夢見仙女,預示會交好運;夢見仙女對自己使眼色,意味著夢者要娶一位富家女為妻。

夢見仙女和自己談話,意味著夢者社會地位將提升。

已婚女子夢見和仙女交談,意味著自己的丈夫會很富有。

少女夢見仙女,意味著即將出閣。

失業者夢見仙女,意味著夢者不久就能找到好工作。

病人夢見仙女,身體不久會康復。

夢見仙女奏樂,意味著夢者要為子女的婚事大辦宴席。

夢見仙女全身赤裸,意味著夢者會終日耽溺於酒色之中。

三、夢見天使

按照宗教的說法,天使的職責是賞善罰惡,而現實中的人多少都有些缺點和問題。因此,夢見天使的夢境大多為不祥之兆。

夢見和天使交談,是不祥之兆,意味著困境、重病或者死亡。

夢見沉默不語的天使,會交好運。

夢見從遠處看到天使,則意味著大難臨頭,自己的劣行將受到懲罰,應該立刻改掉一切壞習慣。

少女夢見看到天使,是祥兆,意味著自己的純潔會得到回報,將和一位富有的男人結婚。這既是對自己的一種獎賞,又是新一輪考驗,要自己用善良和溫柔,來幫助丈夫解脫生活和事業中的苦惱。

孕婦夢見天使,因為她已經懷上了純潔的嬰兒,所以是一種祥兆,意味著孩子將會有非常大的成就,或者是宗教上的精神領袖,或者是百萬富翁。

夢中老遠看見了天使,做夢人要立即摒棄自己的一切劣行,否則大難會臨頭。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