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頂級漢奸之間竟有勾連關係?!(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18-08-16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從小接受的是漢奸教育。
江澤民從小接受的是漢奸教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漢奸之所以為人不齒,在於他們往往比外國人對本國人更壞,抗戰時期的二鬼子就是這樣。那時起,中國出現了一大批漢奸。令人吃驚的是,這些漢奸竟延續至今,幾個頂級漢奸互相之間還有勾連關係

汪兆銘(汪精衛)

抗日戰爭爆發後,汪兆銘雖在口頭上也高喊抗戰,但對戰局始終抱悲觀態度,稱「茫茫前途,不知要變成什麼樣子!」

從抗戰開始到南京淪陷的不到半年時間裏,逐漸在他的周圍形成了國民黨內的親日派集團,以周佛海為中心的「低調俱樂部」成為一個有代表性的團體。汪兆銘與周佛海等勾結,導致了國民黨抗日陣營的分裂和叛國投敵集團的產生。

太平洋戰爭爆發後,汪兆銘又將南京偽政權綁上日本法西斯的戰車,宣布與日本侵略者「同生共死」,又參加日本主導的「大東亞會議」,與東亞各國的日本傀儡政權首腦會晤結盟。與此同時,汪兆銘又將淪陷區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都納入了所謂「戰時體制」的軌道,以配合日本侵略者的「大東亞聖戰」。

從汪偽政權勾結日軍開始,後面一系列漢奸牽出來了。

李士群

汪偽政權直接培養了一大批漢奸,比如李士群、江世俊。

李士群,1905年生,浙江遂昌人。早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由上海美術專科學校、上海大學畢業。大革命失敗後,曾留學蘇聯,肄業於東方大學。1928年回國,以蜀聞通訊社記者身份,從事地下活動。

抗日戰爭爆發後,潛伏南京,1938年逃至香港,投靠日本人,後回上海為日本侵略者做情報特務工作。1939年任汪氏國民黨中央執行委員會特務委員會秘書長、特工總部副主任,殘酷迫害抗日軍民。

江世俊

江世俊,江澤民生父,日偽漢奸,曾為侵華日軍賣命,在抗日戰爭時期出賣國家,求榮於日寇。

在南京淪陷期間,江世俊號稱「江冠千」,擔任汪精衛南京日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

江世俊為了讓兒子(江澤民)將來出人頭地,不但送他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

當時的中央大學是日軍培養高級漢奸和實施皇民化教育的偽中央最高學府,從偽政府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幼苗,從小培養。後又參加了第四期青年幹部培訓,並留有照片。

曾山

曾山,曾慶紅父親,曾與侵華日軍長期保持著秘密聯繫,充當漢奸。

侵華日軍於1937年7月7日挑起盧溝橋事變後,在中華民國政府的領導下,國內抗日戰爭全面爆發。而此時的中共在後方藉機擴充實權,並指使八路軍和新四軍勾結日軍,屢次偷襲抗日的民國軍隊。

曾山此時積極從事特務活動,出任中共東南分局副書記兼組織部部長,並兼任新四軍駐江西辦事處主任。曾山曾赴上海、南京等淪陷區與日軍私下勾結,要求日軍只打民國軍隊不打共產黨。作為交換條件,中共軍隊不與日軍發生正面衝突,並向日軍提供民國軍隊和民國政府實際控制區的情報。

對於「日本特務、漢奸」罪名,曾山辯解說,他在新四軍軍部當組織部長的時候,按照延安黨中央的指示,確實和日本方面的人員「有過接觸」,「但這是抗日活動的組成部分,整個活動安排都及時用電報向中共中央作了請示,並得到批准」。

曾山說,他的漢奸行為不是個人行為,而是組織行為,這表明,漢奸和中共自己都清楚,黨是漢奸黨,自己幹的是漢奸勾當。

後來,以此為理由要打倒曾山的反對派非要看到證據才肯放過他。於是調查人員在北京西郊溫泉的中央檔案館找到了有關曾山暗中勾結侵華日軍活動的四份電報,其中有曾山報告的情況,也有中共中央同意的正式批文,而且還有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任弼時、康生的簽名真跡。那時陳毅在延安參加整風,有的電報他也看了。

文革時期,造反派紅衛兵於1967年9月到時任中共國務院內務部部長曾山家中抄家時,發現當年曾山與侵華日軍私下勾結的機密檔案。但在中共特務鼻祖周恩來的指示下,曾山在文革期間並未受到多大的衝擊,他從1945年到1973年間,連續出任中共第七、第八、第九屆中共中央委員。

曾慶紅

曾慶紅父親曾山亦與侵華日軍長期保持著秘密聯繫,充當漢奸。江、曾兩大家族都在抗日戰爭時期出賣過國家,求榮於日寇。然而也是這兩大國賊家族的後人江澤民與曾慶紅,在當代又結為政治同盟,聯手控制中國達十餘年之久。

江澤民於上世紀80年代末,因「六四」進入中南海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曾慶紅緊隨其後進京任職,2008年曾從中共國家副主席的職位上卸任。不論在卸任前和卸任後,曾慶紅都是江澤民最得利的親信,有江派「軍師」之稱。

江澤民

2015年8月原載於普林斯頓中國學社網刊《縱覽中國》林木《青年江澤民接受的是漢奸教育》一文披露,「在1989年7月付印的《南京中央大學(1940~1945)校友通訊錄》上列有江澤民的名字,寫明他『42年肄業』,也即1942年江澤民入學該校『理工學院・機電系』,1945年肄業。」

克格勃派出色情間諜克拉娃引誘江澤民,江澤民一頭紮進美女的懷抱。兩情相悅之際,克拉娃在江耳邊輕聲說出江的漢奸上司李士群的名字,嚇得江六神無主。

1945年前蘇聯軍隊突襲中國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幹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由於前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澤民的檔案時發現其有充當漢奸的歷史,還發現江喜歡去勾搭蘇聯漂亮女人,於是,克格勃設局,通過「美人計」把江澤民發展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

2008年7月海外中文媒體人民報刊登《江澤民賣國大泄底》一文說:「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江澤民當年間諜身份一旦暴露,不但要立刻下臺,甚至可能會被祕密處死。江澤民心知肚明蘇聯的苦心安排,就利用權力跟俄羅斯做成一筆賣國交易。」

之後,江澤民在1991年、1994年訪俄,先後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署了《俄國界東段協定》、《中俄國家西段協定》;1999年葉利欽訪北京時兩人又簽署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斷送了相當於100個臺灣面積的國地。

而2001年7月江澤民再次訪問莫斯科,與普京簽定《中俄睦鄰友好條約》,江代表中共正式透過官方文件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永遠」不再是中國領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