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區絕密內幕:18名外星人為美國做事(圖)

發表:2018-05-1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1區絕密內幕:18名外星人為美國做事
美國政府一直否認51區的存在,直到2013,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文件確認了這個地區的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51區堪稱是全球最神秘的地方之一,而外界對51區的好奇,來源於傳言隱藏在那裡的不明飛行物(UFO)及外星人。已過世的美國航太科學家Boyd Bushman曾向外界透露,51區內有18個外星人已是美國公民,為美國政府做事。

2014年過世的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秘51區的高級工程師。他生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神秘51區內有18個已取得美國公民身份的外星人在幫政府工作!

布希曼稱這些外星人的身高約4.5至5英呎(約130至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

布希曼還在採訪中暢談1955年墜毀在內華達沙漠、拉斯維加斯以北85英里處的UFO事件。他說那是真實不虛的事實。雖然當時在墜毀幽浮內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後來又有來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來到51區。布希曼還對著鏡頭公開他所擁有的UFO和外星人的檔案照片,以證實自己所言不虛。

布希曼說他在51區的工作是參與一項由外星人提供技術給美國軍方使用的極機密反向工程,而神秘的51區已被改名為「國家機密檢測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美國51區和外星人

51區是美國空軍基地,位於內華達沙漠地帶,距離拉斯維加斯約83英里,是美國軍方研製隱形技術的地方,也是U2間諜飛機、黑鳥SR71和F117隱形戰鬥機的研發地。美國政府一直把該區當作一處極為重要的秘密軍事基地來保護,一般人很難進入其中。

51區佔地約155平方公里,在衛星地圖上,51區最醒目的標誌是數條呈田字形的青色飛機跑道,據說,其中有一條世界最長的跑道,長達7093米。

幾十年來,美國政府一直否認51區的存在,直到2013,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文件確認了這個地區的存在。

物理學家納普(Bob Knapp)在20世紀80年代接受KLAS-TV電視臺的採訪時表示,曾看見過外星人飛船被隱藏在山邊機庫中,隨後51區就和外星人活動緊密聯繫起來。

世界各地UFO愛好者都希望能到51區一探真相,但只能抵達距離該區26英里遠的區域。2016年飛行員福克納(Hans Faulkner)曾利用無人機飛到51區的上空探尋。

遺憾的是,福克納的無人機並未揭開51區的神秘面紗,他描述說,在51區探查非常困難,他聲稱一些白色卡車跟著他們,當他們打算拍攝白色卡車時,汽車便隱藏起來。他還表示,這些卡車屬於51區基地安全部門。基地周邊還設有警告標誌、移動感測器和紅外攝像機。

俄總理稱有外星人存在

1947年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之後,「51區」就成了傳聞中美國政府秘密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一直以來,美國對於51區和外星人的存在總是諱莫如深,不過近幾年來,從俄國總理,到美國總統都公開談到相關話題。

2012年12月,俄國總理梅德韋傑夫在受Ren TV採訪時,以為採訪結束了,這時,主持人問,你當年接過總統的核碼箱,除了密碼,聽說裡面還有外星人檔案?

梅德韋傑夫說:對,有,我那個核武的皮包內還有兩份外星人的檔案,一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訊息,分布的狀況。另一份是俄羅斯境內監控外星人演習的一個狀況,他們住在哪裡,有什麼活動……但我不能告訴你我們身邊到底有多少外星人,這樣會引來恐慌的,那即我們身邊是有外星人,而且滿多的。

梅德韋傑夫的談話流出後,他的新聞秘書立即出來說,那個是非公開談話,但沒有說這是假話,這位領導人後來也沒有否認他說過的這些話。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