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奶奶靠滑鼠創作意外走紅 專家也讚嘆

發表:2018-04-21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87歲老奶奶翟拉,用一隻滑鼠就創作出一幅幅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巧風景畫。
西班牙87歲老奶奶翟拉,用一隻滑鼠就創作出一幅幅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巧風景畫。(圖片來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擷圖)

你喜歡畫畫嗎?你相信用微軟的小畫家(Paint)也能畫出美麗的風景畫嗎?西班牙有位87歲的老奶奶康洽.葛西雅.翟拉(Concha Garcia Zaera),在網路一夕暴紅,她用一隻滑鼠就創作出了一幅幅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巧風景畫,讓專家甘拜下風。

網路上有不少厲害的電腦繪畫專家,通常透過Photoshop或其它專業繪圖軟體,來創作一幅幅作品。但沒想到,翟拉奶奶僅用微軟的小畫家就畫出一系列色彩亮麗、惟妙惟肖的美麗風景照。很多人說,從翟拉奶奶的畫中看到「幸福與歡樂」。

很多人說,從翟拉奶奶的畫中看到「幸福與歡樂」。
很多人說,從翟拉奶奶的畫中看到「幸福與歡樂」。(圖片來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擷圖)

目前,翟拉奶奶在Instagram上曬出了20幾幅的美麗風景畫,有歐式的城堡、教堂及別墅建築,充滿生活的溫馨質樸;也有中國古式的亭臺樓閣,好似來到了「世外桃源」;當然更少不了遼闊的大海、巍峨的遠山及茂密的樹林,讓人感受到遠離喧囂的恬淡與寧靜……

翟拉奶奶說:「我一開始只畫小東西:首先,可能一棟房子。第二天我會加一座山……」「一步一步,我會添加細節,最後變成一幅漂亮的圖畫。」

翟拉奶奶的畫作,讓人感受到遠離喧囂的恬淡與寧靜。
翟拉奶奶的畫作,讓人感受到遠離喧囂的恬淡與寧靜。(圖片來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擷圖)

令人驚嘆的義大利教堂,希臘愛琴海灣的白屋豔陽,阿爾卑斯的茵草漫山……

藝術源於生活。翟拉奶奶語出驚人地說:「我其實是沒有甚麼想像力的人。我都是從我丈夫寄給我的明信片或我收集的圖片中獲得靈感。」

翟拉奶奶很喜歡畫畫,以前大都畫油畫。但丈夫生病後,為了照顧丈夫,不得不放棄畫畫,因為油畫顏料的味道會影響丈夫的身體恢復健康。

「我丈夫生病了,我必須照顧他,所以我不能夠經常出門。」淡淡幾句,卻涵蓋人生中的關懷、犧牲與升華。有天,孩子們擔心翟拉奶奶生活太無趣,就送她一部電腦,讓她打發時間。當她知道電腦有小畫家這個繪圖軟體後,從此她沉浸於創作之中。

西班牙87歲老奶奶翟拉很喜歡畫畫,她說只要有耐心,用心畫,就會得到很好的畫作!
西班牙87歲老奶奶翟拉很喜歡畫畫,她說只要有耐心,用心畫,就會得到很好的畫作!(圖片來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擷圖)

當翟拉奶奶開始把自己的作品發布在Instagram上,最開始只有大約300名追隨者。但現在她的粉絲已暴增到將近17萬人。

面對粉絲人數的暴增,奶奶也有點受寵若驚、不知所措。她說:「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我的畫能夠吸引到這麼多人的注意」,「我覺得這些作品都只是些很簡單的小東西」,只要有耐心,用心畫,就會得到很好的畫作!

翟拉奶奶繪製每個圖大約要兩星期時間,她會不厭其煩地修改,一直到對所有細節滿意為止。

專家表示,翟拉奶奶作品的素描關係、色彩搭配、景別透視……都很讚。
專家表示,翟拉奶奶作品的素描關係、色彩搭配、景別透視……都很讚。(圖片來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擷圖)

專家表示,作品的素描關係、色彩搭配、景別透視……都十分的讚,很難相信是一位87歲的老奶奶用滑鼠一個個點擊、逐個填滿畫出來的。關鍵、細節處都是那麼細膩,足見其認真程度。

成功並非一蹴可幾,意外走紅的背後,是翟拉奶奶過去已堅持作畫12年了,能繼續熱情的堅守自己美好的興趣,也是一種生命的價值。

翟拉奶奶已堅持作畫12年,熱情堅守自己美好的興趣,也是種生命價值。
翟拉奶奶已堅持作畫12年,熱情堅守自己美好的興趣,也是種生命價值。(圖片來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擷圖)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