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2度獲封影帝 李若彤曬23年對比同框照(組圖)

發表:2018-03-22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若彤在社交媒體開心曬出與古天樂的同框合照,直呼「感覺奧妙」。
李若彤在社交媒體開心曬出與古天樂的同框合照,直呼「感覺奧妙」。(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金庸經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曾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也締造出不少螢幕情侶,其中1995年版的小龍女與楊過由李若彤、古天樂搭配演出,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熒幕情侶之一,然而,之後兩人再度於電影《12金鴨》合作時,已經相隔了20年,近日李若彤於餐廳偶然和古天樂相遇,李若彤在社交媒體開心曬出與古天樂的同框合照,直呼「感覺奧妙」。

李若彤再次和古天樂相遇,她在微博PO出與古天樂的同框合照,配文說︰「23年了,感覺……奧妙。感覺好像才不多久前的事。十六年後在飛機上的一遇,七年後昨晚晚餐才又再遇上,下次會是多少年呢﹗」,照片中的兩人對比23年前的照片,依舊女的美麗,男的帥氣,歲月沒有對他們造成太大變化,見到他們再次合體,也勾起了粉絲滿滿回憶,影迷感動的表示:「姑姑和過兒終於又重聚了」、「回憶殺阿」,也期待看到他們再次合作。

照片中的兩人對比23年前的照片,依舊女的美麗,男的帥氣,歲月沒有對他們造成太大變化
照片中的兩人對比23年前的照片,依舊女的美麗,男的帥氣,歲月沒有對他們造成太大變化。(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24小時內連續封帝

​​​​​​​出道25年的古天樂近期可謂氣勢驚人。
出道25年的古天樂近期可謂氣勢驚人。(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出道25年的古天樂近期可謂氣勢驚人,他在本月17、18日分別在亞洲電影大獎和香港電影導演會上憑動作片《殺破狼.貪狼》獲得影帝殊榮,據悉,這是他入行25年以來,演出超過100部戲後所獲得的首個影帝肯定,還在24小時內連續封帝,可謂百感交集。

被問及24小時內兩次拿下影帝的心情如何,他幽默的表示:「好開心很興奮,還有就是肚子很餓,昨天從澳門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吃過東西。」逗趣的回應引來全場的笑聲。

武打戲不用替身親自上陣

​​​​​​​古天樂拍攝《貪狼》武打動作時堅持親自上陣、沒有使用替身。
古天樂拍攝《貪狼》武打動作時堅持親自上陣、沒有使用替身。(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47歲古天樂受訪坦言,剛接到的劇本其實是沒有任何武打場面的,他表示:「本來都只是查案,但有天導演就說要拍場打戲,我馬上就講了句『啊?不是吧?』,不過最後都拍了」。據悉,《貪狼》由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去年上映時,洪金寶還曾誇讚古天樂相當敬業,即便一開始打兩下就氣喘吁吁,他還是堅持親自上陣、沒有使用替身。被問及是否會再拍動作片,古天樂表示:「都是看劇本,但其實都幾十歲的人啦,哈哈。」似乎有些卻步。

18日晚,古天樂憑藉《殺破狼‧貪狼》再次封帝,他從惠英紅手上接過「香港電影導演會」最佳男主角獎項時表示:「我以前很鍾意自己的世界,所以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慢慢就整理了個自己的世界出來。這個就是『一個天下』的世界。」據悉,2013年古天樂成立了「天下一」電影公司,目前他的身份是演員兼「天下一」電影公司老闆,在受訪時他特地闡釋了他「一個天下」的含義:「我內心有團火,希望大家支持香港電影!」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