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隨心轉 人的善願產生奇蹟?(圖)

作者:宋寶藍 發表:2018-03-20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境隨心轉人的善願產生奇蹟?
水,甚至萬事萬物皆有靈性。(圖片來源:Pxhere)

經書上有句話:「相由心生,境隨心轉」,意思是人的情感和念頭能夠影響周圍的環境,外部環境也會隨著人的念頭變動,人講出的話會讓周邊發生意想不到的改變。

以前,人們總會認為這是迷信。直到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博士,做了幾百萬次水結晶實驗,發表了《水知道答案》一書,實驗結果震動了全世界。

人們通常認為人的思想和意念屬於精神範疇,看不見也摸不著,不同於有形的物體。但是水結晶實驗反映出——精神和物質是相通的。

善念、惡念對水的影響

根據江本勝的實驗,如果對水說「愛與感激」的話,在顯微鏡下,水結晶呈現出漂亮的幾何圖案。如果對水惡言惡語,或者在裝有水的瓶子上貼上「混帳」、「恨死了」等負面詞彙,接收到「怨恨、痛苦」的水結晶呈現出醜陋、雜亂的圖案。

根據實驗,水能聽懂人的語言,也能讀懂詞彙的意思,還能夠欣賞音樂。如果讓水聽巴赫的音樂,結晶圖案工整而明晰;聽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結晶會明亮、清晰和歡樂;如果聽肖邦的離別曲,水會成為相互分離的小結晶;如果聽童謠,水結晶表現出單純和清亮的畫面。

更奇妙的是,如果讓水看蓮花圖,水結晶會像蓮花一樣不斷生長;如果受到甘菊香油的影響,水結晶就會呈現出和甘菊花一樣的形狀。

實驗結果物質和精神相通

對於不同的語種,根據實驗的顯示,水也能看懂。無論用哪一個國家的文字,在玻璃瓶上貼上「感恩、感謝」的詞,水結晶都會呈現出美好的圖案。

如果在瓶子上貼上「夫妻之愛」,水結晶呈現的圖案竟然是大結晶擁抱著小結晶。貼上「家人之愛」,水結晶竟然是一層套著一層,重疊在一起,猶如三代同堂一樣。水不僅能讀懂語言,還能表現出它的內涵。

物理學博士李春冰接受正見網採訪時談到,水結晶實驗最精采的地方,是能反映出「思想」的形,受到語言、圖片、音樂影響的水,會表現出它們不同的內涵,人們從中發現,精神和物質是相通的。

他說:「一種精神會對應一種物質形態。比如一個詞就帶了一種思想,這種思想在結晶中能顯示出自己的形。這意味著物質是有生命、有思想的,而思想又有實實在在的物質形態。」

水感知意念意念也影響環境

1995年1月17日,日本阪神淡路等地發生大地震。三天後,江本勝博士工作的研究所採集了神戶的自來水,拍出的水結晶圖片,流露著「恐怖、慌亂、悲痛欲絕」的信息,就像水感受到地震後人們的悲傷情緒,因此呈現出同樣的悲傷和悽慘的信息。

地震三個月後,神戶民眾得到全世界的關注、幫助和祝福。研究人員發現此時的水結晶非常美麗,就像蘊藏著關懷和祝願一樣,充滿美好。

人的善願對外界的影響是巨大的,實驗的結果也令人覺得不可思議。日本第一大湖泊琵琶湖,嚴重污染的情況持續了二十年。每到夏天,腐爛的水草就會發出惡臭。

1999年7月25日清晨,350人聚在琵琶湖畔,對著湖水祝福祈禱。這座污染了二十多年的湖泊,在受到祝福的一個星期後,湖水變得清澈乾淨了。

看過水結晶圖案,從中人們感受到,人和自然是互相感應、互相共通的。心中發出的念頭是善還是惡,會對周圍造成影響。水接收到人的善良信息,感受到人的善意,會表現出美麗飽滿的結晶。如果人對自己、對周圍的世界發出善良的心願,人們身體健康和生活環境也一定會得到更多的改善。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