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恐制更可怕武器 傳洲際導彈載炭疽(圖)

發表:2017-12-21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觀看「火星15」洲際彈道火箭試射。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觀看「火星15」洲際彈道火箭試射。(圖片來源:朝鮮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12月20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頻頻試射導彈及核試,引發國際社會不安,甚至有消息傳出,朝鮮已開始進行洲際彈道導彈裝載炭疽菌的測試。另外,最近美國發布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和日媒都提及,朝鮮正努力研發透過洲際彈道導彈運載生化武器,恐將造成全球大規模爆發致命流行病。

據《朝日新聞》12月19日報導,韓國情報部門一位人士表示,朝鮮已經開始在進行洲際彈道導彈裝載炭疽菌的測試了。因導彈重返地球大氣層之時,會產生極高的溫度,因此必須測試炭疽菌能否受得了這麼惡劣的環境。

先前就有韓媒曾經披露,朝鮮擁有2,500至5,000噸生化武器的庫存,而且還具備生產炭疽與天花等生化武器載體的能力。

《華盛頓郵報》在12月10日引述美國和亞洲情報及武器專家的說法指出,其實,朝鮮在10年前,還沒能突破關鍵的技術,因此無法將病原體製成可致使敵方混亂和傷亡的危險武器。不過,目前朝鮮已逐步取得能用於研製先進生物武器的必要硬體了。

報導中說,朝鮮從可產制數公噸的致病性細菌工廠,及專研基因改造的實驗室等,可說一應俱全,而這些病原菌足以在全球各地散播可怕的疾病。

2015年6月,朝鮮中央通信社曾經報導,金正恩前往平壤生技研究所,並視察防治農作物病蟲害的殺蟲劑開發情形。

美國專家分析當時的視察影片後發現,這個研究所是位在一處軍用設施內,所內的工業用發酵槽等儀器與設備,都相當先進且價格不菲,能夠進行培育大量的病原菌。

另有報導披露,平壤已經獲得能夠將數十億細菌芽孢,轉化成細粉末的大型烘乾機,能輕易地散播病原菌。而且出現在影片中的許多機器,在國際制裁規定下,都是被禁售予朝鮮的。

美國的朝鮮專家漢娜姆說,若這些設備當時並未用來製造炭疽菌,但不久的將來,可能也會用的。

大多數專家認為,朝鮮極有可能自20世紀60年代,就已開始發展生物武器了。據脫北者和韓國當局的報告中透露,朝鮮所發展的生物製劑,其中包括了瘟疫、炭疽病毒、病毒性出血熱及天花等,這些都是能造成嚴重威脅的製劑。

若朝鮮將這些生物製劑,轉為攻擊武器,將造成非常駭人的後果,而且很難找出它們的來源。

7月份,喬治梅森大學副教授奧阿漢姆-葛姆雷(Sonia Ben Ouagrham-Gormley)在《原子科學通報》發表文表示,維持生物武器項目一定要具備相當的科學能力及完善的基礎設施,如有不慎,將很可能導致大規模毀滅朝鮮人,甚至危及朝鮮政權,所以,朝鮮發展生物武器計畫的可能性並不高。

但許多專家卻提出警告,朝鮮生物武器威脅是確實存在的,且這些項目能夠被隱藏起來,讓外人難以察覺。

朝鮮持續發展的生物武器,其毀滅性將比核武更加可怕,它將會導致全球大規模爆發致命的流行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