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UFO基地」(圖)

發表:2017-09-08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十大「UFO基地」
多人認為在世界的某些角落存在著UFO基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很多地區都曾經發生過UFO目擊事件,因此很多人認為在世界的某些角落存在著UFO基地,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美國的51區,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大家認為的UFO基地都是哪些。

1.美國51區

51區(Area 51),是一個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一個區域,距離拉斯維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37°14′06〞N 115°48′40〞W),有一個空軍基地在此,此區被認為是美國用來秘密進行新的空軍飛行器的開發和測試的地方,這個地方也因為許多人相信它與眾多的不明飛行物陰謀論有關而聞名。

在51區附近,隨處可見紅色的禁止標誌——「禁止拍照」、「禁止進入」,甚至「已被授權使用致命武器」。據悉,只有擁有極高安全級別、且受到軍方最高層或情報機構高層邀請的人才有可能進入軍事基地。

2.瓦茨拉夫煤礦-波蘭Wenceslas Mine Poland

有傳言世界大戰2時納粹黨獲取到一架UFO,而不斷的在研究這外星科技。但在他們可以反轉局勢之前大戰就結束了。據說這些研究在瓦茨拉夫煤礦-波蘭的一個秘密設施裡進行。

有些陰謀論家相信Die Glocke或納粹飛行鐘(The Nazi Bell)就是在這地下設施裡建造的。

3.道西基地-墨西哥州Dulce Base New Mexico

道西是一個只有3,000人的小鎮在新墨西哥與科羅拉多的邊界。它也是一些最神秘的地下基地的家鄉。有些人推測在阿楚雷塔平頂山(Archuleta Mesa)的地底下有一個設施裡藏有上千位蜥蜴人(reptilians)與許多在人類身上進行的可怕實驗。根據其他人的見證,這基地是由小灰人(gray aliens)所主導。

不管這些說法有多瘋狂,有些陰謀論家發誓這是真的。

4.彼爾姆市異常區Perm Anomalous Zone

這在烏拉爾山脈(Ural Mountains)70平方公里的區域是在1989年被發現。它與一個村莊叫Molyebka很近,因此這區域被叫做M-三角(M-Triangle)。報告說這區域時常出現UFO與物理現象。奇怪的燈光,奇怪的陰影,未知的能量,在天空中的符號,這地方什麼都有。

很遺憾的是對於M-三角並沒有太多的資訊所以又是一個無法證實的俄羅斯之謎。

5.內華達州-托諾帕/亞利桑那州-托諾帕Tonopah NV/Tonopah AZ

內華達州-托諾帕有一個高機密的基地,就在51區北西70英里的地方。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存在,情報局成員也很少提到這地方。Lockheed的F-117夜鷹戰鬥機(F-117 Nighthawk)在1980年代是托諾帕實驗場裡最保密的科技。雖然這些隱形戰鬥機好幾年前就已經離開這基地了,但它還是持續在運作。裡面到底藏了什麼?

南東500英里的方向是亞利桑那州-托諾帕,這裡有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發生過,不像內華達州-托諾帕。許多人看過各式各樣的UFO在這出沒,有的時候與戰鬥機一起,讓許多人懷疑人類與外星人的合作在進行中。有些人相信UFO被附近的帕洛弗迪核電站(Palo Verde nuclear plant)給吸引。這核電廠可以產生3.3GW的能量,足夠給400萬人使用。

6.內華達州S4設施S4 Facility Nevada

在1980年早期Bob Lazar開始出現在大眾媒體上說他被美國政府聘僱,而他們要他研究外星飛船上的反向工程。這些研究都是在S4設施裡進行,地點藏在51區南部20英里的一座山裡面。

Lazar無法確實指出S4基地的位址因為他與他的同事都是乘坐一台黑色窗戶的公車去上班。這設施有9個飛機庫,角度與山的形狀自然符合,而且被週遭的歡竟掩護的很好。裡面的科學家與小灰人一起工作,他們有一個未知的共同目標。

Bob Lazar的宣稱無法被證實,因為這區域嚴禁任何人進入。

7.薩達姆的51區Saddam's Area 51

陰謀論家的傳言是薩達姆·海珊與外星人也有關係,至少他有發現墜落的UFO。這秘密基地在小扎卜河(Little Zab River)的山谷上,與一個叫扎茲斯(Zarzi)的城鎮很近。

薩達姆的51區在2002年受到許多矚目,因為一個與軍方有關的消息說前年有一架UFO墜落在那裡。這方面的資料有限而要知道真相幾乎是不可能。

很有趣的是納粹神秘組織Ahnenerbe(一個納粹智庫機構)對扎茲斯附近的地區感興趣而且還從一個古蘇美爾都市獲取了一些古物。

8.喜馬拉雅山脈的飛碟基地Kongka La Pass

據有高爭議性的中國-印度邊界是一個荒涼的地帶。在這邊界上是Kongka La,一個偏遠山口據說是外星人基地的家。兩邊的當地居民都說有看過很多奇怪的現象,而且他們的政府都知道這裡所發生的不尋常事件。

他們說三角形的飛行物會直行飛起,然後在UFO基地的後方消失。

9.軍事基地卡普斯京亞爾Kapustin Yar

有的時候被稱作為俄羅斯的羅斯威爾(Roswell),這秘密基地是許多蘇聯飛彈,火箭和衛星的測試場所。許多年來很多奇怪的事件都被認為與這基地有關聯。據說卡普斯京亞爾下有一個地底基地,從1948年開始墜毀的UFO都會被帶到這裡來做實驗。

10.聖路易斯山谷-科羅拉多州San Luis Valley Colorado

許多年來,大量看見UFO的報告讓聖路易斯山谷得到UFO熱門景點之名。而且不只是飛碟而已,還有人看過陰影之人在農場裡活動,動物也有被肢解的證據。陰謀論家說這些奇怪的事件與附近許多的秘密基地有關。

不過跟所有的秘密基地一樣,這樣的控告很難可以被證明。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