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房地產投資機會 加拿大國際房地產市場展(圖)

作者:宋軒懷 發表:2017-05-12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國際房地產市場展
主辦方及合作方在展會新聞發布會上(圖片來源:宋軒懷攝影)

【看中國2017年5月12日訊】大型展覽「加拿大國際房地產市場展(Canadian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Marketplace Exhibition)」將於5月16日至18日共三天在多倫多展覽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舉辦。繼該展會在世界各國成功舉辦多年後首次進駐加拿大。

活動主辦方Top Expo Group既此與萬錦市、多倫多最大的公寓建築商Tridel,及美國第二大住宅開發商Lennar合作。

多倫多的樓市持續興旺,房地產市場贏得各界矚目,發展潛力依舊強勁。多倫多房地產投資展吸引了巨量的地產商,承建商,及投資商參加。展會亦會開放給公眾,以及4萬個VIP投資者。打算購房的朋友可以去到現場,比較不同的地產發展商,不同地段的房屋,以及瞭解即將開放的新樓盤。

這個展覽將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房地產投資計畫,參展商可以見到許多可能的投資人,或擴展他們的關係,或提升品牌形象。而地產投資人則可以透過展覽,購買土地、建築,或尋求住宅設計、改進服務,或購買家庭用品等。這將是一個擴展視野、瞭解世界、與做好投資的展覽。

關於Top Expo Group

公司創始人Waleed Qaddoumi是著名具有遠見的國際房地產商,自1993年起便在中東著名的市場公司Al_Essa Group工作。作為公司的市場部經理,他組織過房地產展覽、財經展、醫療、教育類等重大商展。1998年,Waleed及其合作夥伴Sheikh Malek Al Sabah,是科威特執政家庭成員之一,建立了Top Expo Group。之後,這個公司也組織了許多房地產活動,包括中東最大的房地產展-科威特國際地產展(Kuwait International Property Show)。並與中東、美國及歐洲的地產界有很多的聯繫。

Waleed的兒子,Mohammed先生,也是現任公司總裁,主持過許多大型房地產展,同時也是在國際上成交過幾十億的房地產人,他們將一同帶領公司的專業團隊,使加拿大國際房地產展(Canadian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Marketplace)成為北美最成功的房地產展。

屆時,至尊Pure Luxury雜誌亦將與展會合作,免費送出價值CAD40的展會門票給其VIP至尊讀者。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