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狂人赴台無望 館長:因打假「被關注」(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05-06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曉東
綜合格鬥(MMA)教練徐曉冬(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7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中國綜合格鬥(MMA)教練徐曉冬,原計畫於8日赴台,與健身專家陳之漢進行武術交流,但目前遭遇各方壓力無法成行。陳之漢直言,徐曉冬無法抵達台灣,與中國官方有關,因為「他嗆了太多人了。」

徐曉冬13秒打趴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瞬間成為外界輿論焦點。台灣中央社報導,徐曉冬原計劃5月4日赴台,與台灣成吉斯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見面,後改於8日赴台。

從未去過台灣的徐曉冬表示,這次赴台是以武會友,此外也很期待品嚐台灣美食。

陳之漢早年曾於台灣海軍陸戰隊服役,並擔任多項戰技教官。退伍後,他經營健身房與餐飲店,傳聞他可舉重臥舉180公斤,人稱「館長」。

不過,隨後有知情人士透露,徐曉冬因來不及趕辦商務入台證,且赴台出現「困難」,已經無法成行。

陳之漢也在臉書直播中證實,徐曉冬暫時不會來台灣與他會面,詳細原因不是很清楚,猜測可能是來台手續相關的問題。

同時他也指出,徐曉冬近期的言行受到中國官方關注。徐曉冬也說,目前自己也是「雲裡霧裡」,因此決定取消8日赴台計畫。

對徐曉東無法赴台一事,陳之漢稱不意外。他說,徐曉冬最愛說自己是「打假」,因而他的行為一定會被人關注。 「他嗆太多人了」、「中國錢好賺,但這種(假的)事就無法被揭穿」、「同樣的事在台灣早就爆了」、「但他做對一件事,就是掀開這塊遮羞布。」

稍早,太極拳世界冠軍、陳氏太極拳十二代傳人王占海,派出得意弟子陳前與徐曉東對戰。但徐曉冬當日卻突然宣布取消應戰。

徐曉冬遭到陳氏太極拳7名弟子包圍
徐曉冬遭到陳氏太極拳7名弟子包圍(圖片來源:微博)

隨後得知,徐曉東4日遭到陳氏太極拳7名弟子包圍,並鬧到警局,後來又以「身體原因」為由,取消赴會。

與此同時,中共官媒新華社、《人民日報》及武術協會也突然發聲圍剿徐曉冬,批評他「約架」行為可能違法。

而大陸新浪網則起底徐曉東身分背景,指其是北京拓天陛圖體育文化傳媒公司的法人和股東,徐曉冬公司旗下經營拳館,同時還舉辦MMA比賽。

此外,徐曉冬還主創一檔《冬哥辣評》直播節目,在各大直播平台合作推出。同時,徐曉冬還在微博經營有償問答生意,目前徐曉冬提問價格為18元,目前其微博粉絲已經超過40萬。

自徐曉冬掀起「武林風波」後,外界質疑其行徑是商業炒作,對此徐曉冬也不諱言說,「如果曝光就是炒作,那我承認自己就是在炒作,不高調就沒人關注。 」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