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殺金正男案4名男嫌樣貌曝光(圖)

發表:2017-02-18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大突破!殺金正男案4名男嫌樣貌曝光
金正男毒殺案4名男嫌樣貌曝光,左起:4號、3號、5號及6號男特工嫌犯。(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2月18日訊】於2月17日晚,金正男毒殺案調查進度已有突破性進展,馬來西亞警方在隆市舊古仔路逮捕了持有朝鮮護照的第4名涉案男特工,其樣貌跟特工5號極為相似。警方也同時公布疑為涉案在逃的4名男子面貌。

馬來西亞中文媒體《中國報》報導,17日晚間警方在吉隆坡某地,逮捕現年47歲的嫌犯,被捕時是持朝鮮護照,曾多次出入境馬來西亞。另警方先前逮捕一位越南籍女子與一位印尼籍女子及其男友,經調查結果,該男友並沒有涉案。

在17日早上,武吉阿曼警方向馬來西亞全國各州警方發布4名男性嫌犯的照片,全國正全力通緝他們。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指出,於2月17日,金正男毒殺案已進入第5天,警方為加緊調查工作,在當天早上就押2位女殺手重返現場,並演示整個行刺及逃走的過程。

警方稱,於當天命案發時,由閉路電視拍攝到特工1號(段氏香)與3號一同進入機場,且於案發現場等待金正男。而後1號特工從金正男身後突襲,並掐住金正男的頸項,再以布塊捂頭部,此時2號特工(茜蒂艾莎)立刻朝金正男臉部噴射毒液。另涉案的4名男子,則負責把風與接應。

報導中披露,被列為特工4號者,其年齡約50歲,他被發現與5號一起坐在Heritage室的一張桌子,之後與3號與6號聊天。

而被列為特工5號者,其年齡也約50歲,被查悉跟4號一起坐在Heritage室。

特工6號年齡約為30歲,頭上戴著帽子,在Heritage室和4號會面時,他將一個白色塑膠袋留於4號身邊,隨即就離開了。

本案遭警方逮捕的印尼女子,她持有2個身份證,擁有雙重身份。她供認稱是收了一個陌生男子100美元之後,對金正男進行襲擊行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