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路邊吹空調睡覺 悲劇發生了(圖)

發表:2016-08-12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12日訊】據陸媒報導,8月9日上午9時許,安康高新區長嶺南路中段非機動車道上,一男子在自己的私家車內不幸死亡,被發現時已過三天。經初步調查,該男子死亡原因為封閉車廂內開啟空調後,吸入發動機排放的過量一氧化碳所致。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8月9日上午9時許,安康一市民發現,高新區長嶺南路中段,一黑色SUV在路邊停放已有數日,當日上午,附近有群眾從車旁經過,發覺車內散發出一股惡臭味,便立刻報了警。經法醫現場勘察,確認該男子已經死亡。

從現場看到,該車輛外部完好,車門為反鎖狀態,車窗緊閉,並無撬動痕跡。車廂內,死者平躺在汽車後排座,座位上有衣服和吹風機等物品,從死者面部以及身體特徵判斷,死前該男子並無掙扎跡象,身上也無明顯外傷,排除他殺可能,死亡時間大約在3天前。

隨後死者家屬趕到現場進行確認。據瞭解,車內男子姓高,42歲,家住安康漢濱區石梯鎮營村,是個生意人。至於事發前為何會獨自待在車內不得而知。當日下午,經法醫鑑定,確定該男子死亡原因系車內密閉狀態下,開啟空調後導致吸入過量一氧化碳不幸死亡。

夏季在車內開空調睡覺,導致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新聞時有發生。

據專業人士介紹,由於夏季天氣炎熱,許多車主喜歡停車後開著空調在車內小憩,這樣做其實很危險,「現在汽車門窗的密封性能很好,汽車在停駛狀態下,車內外空氣對流狀況不好,發動機長時間運轉排出的一氧化碳便可能聚集在車內,並與車內人員呼出的二氧化碳混合,導致氧氣減少。時間一長,車內人員便會不知不覺發生一氧化碳中毒。」

提醒廣大車主,夏季最好不要待在車內休息,要經常搖下玻璃窗,使車內外空氣產生對流。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