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所長K歌強邀走陪酒女 經理肋骨被打斷(組圖)

發表:2016-06-17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17日訊】陝西安康一派出所副所長「唐哥」K歌後強行帶走兩名陪酒女,後半夜KTV經理去接陪酒女,KTV經理被「唐哥」指使同行無業人員打斷肋骨,同時鑽戒項鏈被搶。6月14日,公安漢濱分局發布通報稱,該局紀檢部門已介入調查。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該副所長被停職。


微博流傳網友「F小氣婆」被打圖片(網路圖片)

6月13日來自大陸微博消息,網友「F小氣婆」在百度安康貼吧發帖舉報稱,安康市公安局漢濱分局吉河派出所副所長唐安國於5月22日晚8點左右在安康紫晶城貴8包間KTV與一行8名男子喝酒唱歌,期間叫了3名陪酒女陪酒陪歌,晚上12點左右強行要求帶其中2名陪酒女離開。KTV經理與唐安國協商只是帶出去吃飯,吃完飯就將陪酒女接回。凌晨1點多去接吃飯的一陪酒女發簡訊要求KTV將其接回。

網友「F小氣婆」表示,由於自己是該KTV營銷經理,擔心發生意外,於是他接到消息後駕車前往夜市接人,「F小氣婆」到所在夜市店附近給陪酒女發信息叫她們出來。出來的卻是一名黑衣男子,問明他是來接陪酒女回去的,用準備好的啤酒瓶砸向他的頭部,隨後有出現十幾名男子對他進行毆打,毆打者嘴裡還一直在叨咕讓他給「唐哥」道歉,過程中他的鑽石戒指和項鏈被人有意扯走。他連連道歉並未使施暴停止,被毆打過程中唐安國從店中出來兩次,沒有制止毆打行為,而是說往「死裡打」打人者手持磚頭要求他下跪給「唐哥」道歉。

經醫院確診網友「F小氣婆」為3-7根肋骨斷裂,全身及頭部多處軟組織挫傷。

網友「F小氣婆」還表示,他認為唐安國帶陪酒女出來就是預行圖謀不軌,而他來接陪酒女回去破壞了他的計畫,唐安國惱羞成怒,指使社會不法人員對他進行毆打。

為此,網友「F小氣婆」稱舉報唐安國國家公安人員,執法犯法,指使人對其進行毆打並搶劫財物。


網友「F小氣婆」舉報原文(網路圖片)

6月14日下午,漢濱公安分局通過其官方微信公眾號及在百度安康吧發帖《漢濱公安分局關於網友發帖「吉河派出所副所長指使打人」的情況說明》進行了回覆:經查,5月23日1時26分左右,金州城附近打架事件由新城派出所立案調查。對於網友舉報民警唐某國涉嫌違紀的問題,稱查清後,向社會公布結論。

據知情人士透露,涉事副所長唐某國被紀檢部門停職。當日參與飲酒唱歌的幾名人員多無正當職業,但經警方調取監控,在打架現場並未看到唐某國,由於涉事的兩名酒水銷售女子事發後已離開該娛樂場所,參與打架的兩名男子也已逃匿。

漢濱公安分局通過百度安康吧發帖(網路圖片)

網友質疑諷刺

新疆網友說:「無正當職業  派出所副所長   有點意思」。

山東網友說:「如果打斷肋骨可能涉嫌犯罪,即使打架鬥毆也是治安案件。這種事怎麼能用紀律來解決,必須追究法律責任!」

北京市網友說:「這事有人能管的了嗎?」

網友厭言丶丶說:「派出所就是中國最大的黑社會。」

網友不摸石頭說:「不用調查,那個所謂的‘唐哥’不是黑社會的,也是黑社會的保護傘。」

網友qubc說:「現在被報導的警察惡行太多了,總是調查,卻從無結果。」

網友牛言飛魚:「自己查自己,肯定沒結果。 最後KTV道歉,開除經理,否則這家KTV就等著關門吧」。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