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帶老母租房留字條消失 房東無奈當保姆(圖)

發表:2016-05-28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子帶老母租房留字條消失,房東無奈當保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8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昨日上午,江漢區金家墩15號三樓一間簡陋房間裡,67歲的房東李興安婆婆正在幫租客夏婆婆清理房內的污物。21日,夏婆婆的兒子尹某帶她來此租房,可23日,尹某留下一張字條便消失了。

李婆婆介紹,21日上午,尹某帶著年過八旬的夏婆婆,租了3樓一間小房,月租300元。當時她見夏婆婆年紀太大,且癱瘓,於是問尹某誰來照顧老人,尹某當時說他自己會照顧老母。前日上午八九點鐘,尹某突然找到她,遞來一張字條和300元錢,說誰來接母親就將300元交給誰,之後哭著跑下樓。李婆婆出門追沒追到,她請鄰居們看字條上的內容,這才知道尹某走了。

「我無力盡老娘的孝道了,望你們不要責怪我,也希望你們待老娘盡幾天孝道後,再讓她安然離去,我這一走不知哪天才能回來。我等這一天也好久了,原諒我的不孝未能將二老送終。」記者看到,字條上的內容,是尹某寫給老人其他子女的。

尹某租的房間只有幾平方米,夏婆婆躺在床上,聽不清,也說不出話。記者多方聯繫,才得知夏婆婆是漢川人,育有六子一女。老人原本住在漢川的養老院,十多天前因為欠費,被五子尹某接到。

李婆婆說,前日上午,她給老人的七子打電話,接電話的人則說打錯了。她四處打聽,得知老人的二女兒就在漢口附近開小旅館,可找到後,對方卻拒絕將老人接走。

昨日中午,記者見到了老人的二女兒,但她表示不會接母親回家。老人七子在電話中對記者表示,兄弟姐妹之間關係不好,以前是他在負責贍養母親,三哥也照顧過母親幾年。去年,母親行動不便住進了養老院,也是他在出錢,可後來老家人還指責他不孝順,他委屈不過,就沒有再繼續給錢。他希望有人來起訴他們兄弟姐妹七人,讓法院判決子女如何贍養老人。

律師認為,夏婆婆子女多,有贍養能力而不願贍養,子女的行為涉嫌遺棄,婆婆可通過法院追究子女們的責任。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