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深陷訴訟門(圖)

發表:2015-06-11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加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渥太華稱:「江澤民作為迫害發動者,應該第一個以反人類罪被國際法庭審判。」(明慧網)

【看中國2015年06月11日訊】5月1日大陸法院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法院「有案不立」將被追責;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覆、不出具法律文書」。據海外明慧網消息,由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罪行已經持續16年,在該法案公布以來,海內外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掀起一波起訴江澤民行動。就此,曾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進行獨立調查的前加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稱:「江澤民應該第一個被審判。」

據海外追查國際等組織調查,由江澤民發起的這場全國性鎮壓,保守數據顯示至少有幾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勞教、精神折磨,幾萬人被活摘器官。無數的家庭被迫害致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從2006年開始進行專業、獨立調查研究的喬高和加人權律師麥塔斯得出主要結論稱:「直到現在還在發生著大規模地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的事情。他們的腎、肝、心臟和眼角膜被強迫摘取,以高價被賣出。」

6月5日,在渥太華舉行的「2015年加拿大人文和社會科學年會」上,喬高介紹了其對活摘器官長達九年的專業調查,喬高在發言中說:過去十五年中,中共針對和平的修煉團體法輪功實施了系統的謀殺。秘密地大規模攫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移植,牟取暴利。江澤民作為迫害發動者,應該第一個以反人類罪被國際法庭審判。

該年會是加拿大最大的學術會議,匯聚了來自全加的學者、研究人員、政策制定者和實施者等大約八千人。喬高在論壇中列舉了其調查取證32類證據中的兩種:調查員通過給中國的醫院和拘留所打電話,被告知法輪功學員是移植器官的供體;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被系統地驗血和器官檢查。

到會的曼尼托巴大學副教授瑪麗亞•張博士(Dr. Maria Cheung)也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強摘器官的罪行,以及全球努力制止這種反人類罪的分析研究。

針對江澤民深陷訴訟門現象,海外明慧網消息則稱:僅6月1日該網站收收穫大陸18省55個縣市161位法輪功學員及一位法輪功學員親屬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6月2日則收穫大陸15省145份被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訴江狀副本。這些控告狀來自河北省、四川省、吉林省、遼寧省、黑龍江省、廣東省等15個省份。

責任編輯:陳錦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