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搭配室:藍色戒指怎麼搭才夠美?(組圖)

發表:2014-12-14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色是人氣最高的色彩之一,因為不同的藍色可以變化出多種風格,它可以很穩重,可以很俏皮,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好搭。如今,藍色風潮已經漸漸「攀爬」上了眾姑娘們的指尖,藍鑽戒指、藍寶石戒指抑或是海藍寶戒指都具有極高的人氣。藍色戒指怎麼搭?10個LOOK學起來!

 

Graff梨形切割藍鑽戒指

這枚1.04克拉的藍鑽戒指堪稱完美,通透的藍色鑽石搭配白鑽設計,讓這枚戒指「份量」十足,整體色調呈海洋的藍色,建議搭配清單且俏皮的衣物。

搭配建議

ASHISH帶亮片仿舊牛仔布夾克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彈力縐紗連衣裙

SYLVIA TOLEDANO人臉手拿包

GIANVITO ROSSI寶藍色高跟鞋

 

David Morris俏皮三鑽戒

這枚包含了三顆鑽石的戒指採用了時裝配飾中最夯的多層次設計,同樣也是藍鑽與白鑽的完美結合。在搭配方面,不妨跳脫開傳統「高大上」禮服裙路線,而採用了俏皮的紅藍糖果色路線,挺好玩兒不是嗎?

搭配建議

MARC BY MARC JACOBS印花連衣裙

SHRIMPS人造皮草夾克

FINDS小汽車手拿包

CHARLOTTE OLYMPIA紅色高跟鞋

 

Anne Sportun藍寶石戒指

玫瑰金色鑲嵌藍寶石主石,這枚來自Anne Sportun的戒指採用了極為女人的色彩搭配,暗藏了優雅之感,所以在搭配時盡量選擇隆重且女人味十足的晚禮服更為妥當。

搭配建議

DVF針織連衣裙

CHARLOTTE OLYMPIA5手拿包

MARNI披肩

GIANVITO ROSSI金色高跟鞋

 

De Beers煙灰藍戒指

這枚De Beers的藍鑽戒指中夾雜著幽幽的灰色,更具剔透感,所以在穿搭方面,可以嘗試考慮薄紗抑或是水晶、蕾絲元素的禮服裙來突顯它的通透。

搭配建議

NOTTE BY MARCHESA連衣裙

THE ROW羊毛氈外套

OSCAR DE LA RENTA手拿包

DOLCE & GABBANA蕾絲高跟鞋

 

Theo Fennell藍寶石戒指

這枚暗藍色的藍寶石戒指靈感來自於戴妃的那枚經典婚戒,該戒指重達2.82克拉,周圍鑲嵌了細小的鑽石以增加璀璨度。建議在搭配服飾時,可以考慮簡單設計的小禮服,以突出戒指的繁複設計。

搭配建議

DVF縐紗連衣裙

CHARLOTTE OLYMPIA手拿包

SOPHIA WEBSTER桃色高跟鞋

MAISON MARTIN MARGIELA腰帶

 

Tiffany & Co。藍鑽戒指

這枚亮藍色的戒指搶眼萬分,沁人的藍色鑽石外還鑲嵌了雙圈的鑽石鑲邊,奢華感實足。建議裝扮突出簡單利落感,可以稍在髮飾上做些點綴。

搭配建議

STUDIO NICHOLSON Consuela上衣

OPENING CEREMONY半身裙

GIANVITO ROSSI寶藍色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手拿包

JENNIFER BEHR蕾絲面具

 

Harry Winston經典藍寶石戒

經典的Winston枕形切割藍寶石戒指是不是充滿了濃濃的復古感?這枚戒指的主石重達3.62克拉。如果再搭配赫本式的蓬蓬連衣裙,一位優雅的Lady就此誕生了。

搭配建議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連衣裙

DOLCE & GABBANA復古高跟鞋

OSCAR DE LA RENTA手拿包

MAISON MICHEL羽毛髮夾

 

Tiffany & Co。藍寶石戒指

比起上一枚藍鑽,雖出自同一個品牌且設計風格相近,但這枚藍寶石戒指比起高高在上的鑽石還是親民了很多,在著裝方便,你可以選擇相對休閑或者是輕鬆的搭配。

搭配建議

ERDEM連衣裙

GIANVITO ROSSI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熊貓手拿包

JENNIFER BEHR水晶發箍

 

Van Cleef & Arpels藍寶石戒指

這枚藍寶石戒指主石重量為1.65克拉,周邊弧線形的設計為最大亮點,鑽石鑲嵌的鉑金線條將藍寶石包裹了起來,是戒指中設計相對大膽的。編輯建議在服裝的搭配上也可以選擇1-2件點睛的配飾來增加戲劇感。

搭配建議

VICTORIA BECKHAM連衣裙

PAUL ANDREW高跟鞋

EDIE PARKER手拿包

PHILIP TREACY蕾絲頭飾

Graff藍灰色鑽戒

有想過嘗試用最休閑的機車夾克來代替莊重的晚禮服與鑽石珠寶相配麼?不妨試試以帥氣的連體褲來搭配這枚重達3.15克拉的鑽戒吧!造型的隨意感反而突顯了這枚戒指的「重要性」。

搭配建議

ÉTOILE ISABEL MARANT連身褲

KOTUR手拿包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SAINT LAURENT飛行員夾克
 

来源:ellechin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