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邀當年班花到家做客 數天後丈夫與其同居

發表:2013-02-26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新年,南京江寧的張女士過得很窩火。她不但發現自己的老公有了外遇,而且這個「小三」還公然帶人到她的父母家來鬧事。最可氣的是,這個女人還是張女士的初中同學,她和張女士老公的相識還是張女士「牽線搭橋」的。

家中做客埋「隱患」

家住南京江寧的張女士今年30多歲,雖然她的老公長得不是很帥,工作也很普通,但近兩年因為老公家在農村的房子拆遷,家裡也分了不少現金以及房產,日子過得也算是紅紅火火。去年6月的一天,正在逛街的張女士偶遇了昔日的初中同學王某。王某長得很漂亮,性格也很活潑,是當年的「班花」,兩人多年不見,張女士便熱情地邀請她到自己家中吃飯,敘敘舊。

張女士的丈夫劉某見家中來了客人,還是妻子的老同學,非常熱情地招待了王某。吃飯的時候,張女士發現丈夫跟老同學聊天聊得很投機,相互之間還留了電話,當時只是覺得丈夫和老同學談得來,還蠻高興的,並未覺得有什麼不妥。可讓張女士做夢也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的丈夫和同學就在家一起吃了一次飯,之後兩人在私下裡竟然偷偷電話聯繫。

老公與「班花」同居

張女士後來瞭解到,做客不到一個月,丈夫就與王某在外面同居了起來。

王某也是個有家庭的人,還有個剛滿兩歲的女兒,她一心要和張女士的老公劉某在一起,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和老公離了婚。劉某雖然嘴上答應王某會和張女士離婚並和她重組家庭,但是遲遲沒有行動。張女士發現了自己丈夫和王某有情況,也曾經多次和丈夫吵著要離婚,但劉某每次都是苦苦求情,並表示不再和王某來往。出於為孩子考慮,張女士忍了下來,並不許丈夫再和王某來往。

王某認為劉某欺騙了自己的感情,今年過年期間,她帶著兩女一男三個朋友到張女士的父母家來「討說法」,並要求正在拜訪岳父母的劉某跟她走,去她家過年。張女士氣憤難平,拉著劉某不讓走,兩個女人揪打起來,王某隨行的幾個朋友也開始和張女士的家人動起了手。躲在一旁的劉某一看情況不對,立馬撥打110報了警。

「小三」索要賠償費

民警接警後趕到現場,對帶頭上門鬧事的王某和其餘三人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並且指出王某破壞別人家庭的不道德。同時,也對劉某作出批評,劉某對自己的行為後悔不已。

據瞭解,目前劉某已當著民警的面,向妻子承諾與王某徹底斷絕來往,張女士也表示諒解。王某提出要劉某支付5萬元「賠償費」,劉某表示自己沒錢不願給,王某表示自己會通過合法手段討要說法,但不會再採用過激手段。

来源: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