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小學生被害之後,央視的嘴臉(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2-12-19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2012年12月14日上午9點30分,美國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學發生槍殺小學生的血案,28人死亡,其中20名是6-7歲的小學生!無獨有偶,同一天的早上7點,本朝河南省光山縣文殊鄉陳棚完全小學發生精神病人砍傷小學生的事件,23人受傷,其中22人是學生,8人傷勢嚴重......

敵人的負面是本朝的歡樂--冷血是央視永恆的本色

消息一出,輿論嘩然!央視立即赤膊上陣,開始了全方位的報導。請注意,讓他們立即行動起來的,不是為了中國的小學生的被害,而是為了美國康州的兒童!於是,輿論再次嘩然!

這個國家的人民,其實並不是一直冷血的。自古以來我們有並不失去熱血的仁人志士。然而,熱血沸騰的奴隸,總是要思考如何如何改變自己努力的命運,而冷血的奴隸們,才會冷靜並服從。於是,冷血漸漸成為本朝的主流道德!

大家其實不用詬病央視在報導同一天發生的中美兩件殘害小學生的慘案時的明顯地不同。央視的報導美國事件時大量而且充滿了對細節的追求,讓中國人民在不到半天的功夫,就基本明瞭了事件的真相。這是因為,美國是一個新聞開放的國家,任何敵對和非敵對的國家的記者都可以報導他們的好的或者壞的事情,他們不會因為某個國家的記者報導了負面的東西,而被宣布為敵對分子,並且勞教或用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所以,我們的央視記者每天就像個發春的小夥,無處發泄,這個時候不淫他一淫,怎麼能過得去呢!更何況,美國的負面新聞,才是中國狂歡的理由。倘不詳細揭露,豈不對不起領導,對不起期待中的革命群眾嗎?

所以,央視如此詳細報導,是有充分理由的,屁民們其實不用嫉妒!

一切根據需要確定如何報導--撒謊與冷血從來是一奶同胞

至於本國的新聞,負面的也要變成正面的。實在不能變成正面的,那麼也會語焉不詳,一掠而過。於是,所有的悲劇,在央視那裡,都會變成喜劇。一個被政府忽略的山村學校,在那裡可以找到最美的鄉村教師。一個有關部門遺忘的草原,在那裡可以尋找到最美的鄉村醫生。在抗震救災的前沿,黨員可以在難民的遺體前喜慶地入黨。遍地餓殍的三年災難,可以是「黨」領導人民戰勝困難的重大勝利!至於人民自發的抗議活動,只要黨需要,央視可以歪曲為是「在黨的領導下」反對黨的領導!


河南光山,一名被砍學生在接受治療(看中國配圖)

總而言之,自從了有了央視,中國就有了高效的謊言機器,中國就有冷血道德的播種機!央視比紙媒覆蓋面積大,播種速度快,收穫也自然是紙媒不能望其項背的。因此,有央視來種植無恥,相信中國很快就變成第一無恥大國,沒有第二!

你們何曾看過,我們的央視記者如報導美國悲劇那樣去報導中國的悲劇!因為,在他們的大腦裡面,中國是不會有悲劇的!

你們何曾見過,我們的央視記者為了國人的災難而痛哭流涕!因為,在他們看來,國人的災難,實在是幸福的源泉。

所以,央視,這個在公權力面前跪著的妓女,她們連一絲同情都不肯白白地施舍給中國的。至於給誰,她們要聽命於她們的媽咪的。

如果說央視還有道德,道德好像還沒有出生。如果非要說央視一定有道德,那麼央視的道德的正式的名稱叫冷血!

央視的冷血影響著中國,中國的冷血鼓勵著央視

央視深切地關注著美國的孩子的情況,並且和教授們一起微笑地評論著凍死街頭的農民工,而冷靜地忽略掉河南光山被傷害的小學生。那教授很奇怪網上對他的評價:」我一直就這樣微笑呀,我的面容就是這樣的。」那也就是說,他的父母即使都慘死在自己的面前的時候,他的面容也會這樣的,你們何必怪他!同樣的,傷害光山小學生的凶手,時候也很冷靜地說:我沒殺死一個人。也就是說,他下刀的時候已經很冷靜,時候也很清醒。當然了,我們知道,他的精神有問題(是否負法律責任有有關部門來確定)。同樣的,美國的殺童凶手,也是非常冷靜而且精準地殺害雙親和20多個兒童的,據說他也是精神病患者。面對慘劇,能夠微笑進行評論的,除了精神病,還有什麼別的人嗎?但是,我們確實不知道央視的記者、導播、主持人和那個評論凍死街頭的農民工的教授,是否是精神病,這個也需要有關部門有關領導給出鑑定!

當九八洪水的時候,多少人沉屍水底,人民飽受苦難,而央視卻在放聲讚美一種什麼抗洪精神!當汶川大地震的時候,那邊哀鴻遍野,這邊麻將聲聲。央視很感動地讚美,這是中國人在災難面前的不屈不撓的精神!

多少年來,一直這樣的精神著,於是,流風所至,中國人也開始精神了!各級官員早就精神了,全體人民也大部分精神了!

畢節五童死於非命,了無正面的價值;陳克貴被無辜判刑,更容易給主子抹黑;光山小學生遇襲事件,哪裡有「黨的領導」呢?於是,無法提煉精神,報導自然提不起精神!一帶而過,那是不得不說。至於深層報導,怎麼可能有呢!光山教育局的工作人員,在集中精力玩著遊戲的時候,不幸被一個還沒精神的記者打擾了。他很不耐煩地回答:「你問凶手是不是有精神病,還有什麼意義嗎?」也就是說,孩子被什麼殺傷,沒有意義, 至少和他玩的遊戲比較沒有意義呀!

冷血的人們,鼓勵著冷血的央視;冷血的央視,在教化著冷血的人們。這竟然是一個沒有春天的國度。


歐巴馬對康州致命校園槍擊案極其悲痛,並數度落淚(看中國配圖)

當歐巴馬流著眼淚哀悼死難者的時候,當歐巴馬代表政府宣布為死難者降旗致哀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央視和中國的官員們對著同一天發生慘案的光山小學生的冷笑!

我們無法預見悲劇的產生,但是我們有理由對受傷的孩子表示同情、表示憐憫、表示慰問。而不是冷血如同央視!

只要領導需要,央視不需要進口眼淚;只要金錢需要,央視不需要進口同情。但這越發見出他們的可怕!

請記住:有一種道德叫慈悲!有一種獸性叫冷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