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紅過薄熙來?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10-04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吹響全國性的唱紅打黑,又是紅色革命家的紅後代,居然在重慶一隅掀起國際狂飈。若是半年前傲視全大陸,誰能紅過薄熙來?一年前,筆者在《紅與黑》一文中就提及黑到極點卻偏要裝著紅到極致的薄熙來是「心黑意紅」,一個臭流氓卻通過唱紅打黑來標榜自己思想是紅的是正經的是馬列主義毛思想三呆婊的。筆者還斷言不久的將來,我們應該就能見識到什麼是薄熙來的黑,什麼是薄熙來的紅。如今簿三自己的黨中央向全世界宣布他那臭名昭著的罪惡。這一下,無需讀者筆者說他怎麼壞了。那麼就是說全中國最紅的一個中共高幹,原來卻是心最黑的罪惡之慣犯。

全中國最紅的一個紅人,居然是心最黑、惡最重的下流坯,那麼中共還紅嗎,中共的其它高幹還紅嗎,中共的各級官員們還紅嗎?這是一個問題。如果不腦殘的話,多數的人應該能夠從中共這些年的種種罪惡中讀懂中共是什麼貨色,中共的各級官員是些什麼貸色,中共的高幹是些什麼貸色。提中共官員這些詞看來都不能提了,一提必定讓許多國人噁心,越明白中共本質的越噁心。薄熙來臭、惡,那些抱著製造薄熙來這種怪胎的制度不放的中共高官同樣臭、同樣惡!

薄熙來事件中還揭露出那些對簿歌功頌德者如孔慶東、司馬南之徒,原來是收了薄熙來的黑錢所以才那麼拚命地為簿兩肋插刀、黑碳洗白的。這些人與薄熙來一樣是人渣。看看孔慶東,眼歪嘴斜臉不正,能看相者一定一眼就可見此人大壞人大奸人也。再看司馬南、方舟子,無一正人君子相。我們可以這麼說,凡是支持薄熙來的文人,無一好東西,無一不是心黑人姦之徒。這些人為了錢,可以出賣良心,可以顛倒是非,可以巧舌如簧。還有一些太子黨、一些既得利益者他們支持唱紅,那是沒多大意義的。因為他們靠黨榨取了太多民旨民膏,生活得太滋潤有味,他們當然希望簿三這種強勢人物繼續統治中國,他們也好繼續搶掠財產、奴役百姓。

值得一勸的是那些非既得利益者當中的毛左們。這一回,他們的精神領袖簿三是什麼貨色該清楚了吧!以他為代表的人應是各種病毒的結合體,是全中國人民的公敵。再去支持簿左,那麼正是與人民為敵,與正義為敵,與善良為敵,甚至與神佛為敵。在天滅中共的時代,在上天要懲罰共邪的時代,還繼續堅持左的一套,那麼別看現在可以為所欲為地唱紅歌、頌共產主義而沒人能治你們,但上天會治你們。就如簿三,眼看就要當上政治局的常委了,眼看就可以權傾天下了,但人算不如天算,上天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簿三連同王立軍之流臭氣遠揚,如意算盤作廢。

繼續奉勸一些被中共系統地洗腦的人們,看清簿三以及所有中共官員的邪惡真面目,徹底否定中共的一切洗腦,立即調轉頭來加入到解體中共邪黨的行列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