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淨明:中共與造假

作者:李淨明 發表:2012-06-1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權走向全面崩潰之際,至今還有許多人對於中共所製造出的虛偽的經濟繁榮假相津津樂道。不僅是中共的大小官僚以及五毛網特以此為傲,竟然連一些外國的知名政客、商家甚至學者也被蒙在鼓裡,深陷其中而難以自拔。其實中共的各級官僚擅長吃喝嫖賭,卻沒有多少人真正懂得經濟規律,中共的那些御用學者們和統計人員也只能為符合中共的政治需要而不斷地造假,在那樣一個不能說真話的環境之中,不可能出現真正的經濟繁榮。中共持續的造假宣傳,更使中外人士長期受騙而難以覺醒。

中共一貫善於撒謊造假,假煙、假酒、假奶粉、假鈔票、假證人、假文憑、假新聞、假模範、假焰火、假唱、假痛苦、假年齡、假和諧等等,事事都能造假,時時都在騙人。中國人生活在那樣一個環境裡,要識別真假還真的不容易,獲得真相確實需要高超的智慧。

自從中共建政以來,在多少事情上造了假?這個確實無法統計。明眼人看到的是,它製造假象和謊言的招數越來越細膩,外國人和海外華僑,幾乎沒有不受騙的。國際人士到中國大陸觀察,絕大多數都被假相所迷惑,不受騙的人寥寥無幾。直到若干年或更長的時間之後,真相被揭露,這些受騙的人們才能恍然大悟。但是,下一次幫他們再次去與中共握手之時,他們仍然有可能再次被騙。

以筆者自身為例,國軍抗日還是共軍抗日?這個真相本來不難明白。但是在大陸長期的生活經歷,使我誤認為是共產黨領導的軍隊打敗了日軍,即使在國外遇到了當年的國軍抗日將領親身說明,我還是無法轉變自己原有的看法。直到有一天我讀到了日本人所寫的戰史以及各個戰場的照片,才知道所謂的共產黨抗日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至於所謂的大躍進、大煉鋼鐵、畝產幾十萬斤、文革、六四事件,以及鎮壓法輪功學員等重大事件上沒有一次不造假的。中共的造假極為精緻,有時似乎做到了天衣無縫,使可憐的中國人時時生活在謊言與恐怖之中。

聰明的人都對中共提供的統計數據表示懷疑,路透社曾在2009年的一篇文章中說:「中國統計數據迷霧重重,經濟學家不知所措」。該中文提到,中國的統計數據就像「包裹在謎團之中的一個謎語」,尤其是2008年第四季度的經濟數據,令人如墮五里霧中,因為「廣義GDP數據與潛在名義增長趨勢不相符。」該文引用了多位外國經濟學家的看法,提到「對中國經濟數據的解讀要留有餘地,而且不是一點半點餘地」,因為「這些數字可能被政府操縱。」

一個國家的經濟統計數據被政府操縱,這在民主國家實行起來比較困難,但是專制獨裁的政權就是「一言堂」體制,不容許人民發出不同的聲音。多年以前,中共曾經在網際網路上大量製造假象,給外界的感覺是似乎大多數中國人都反對美國。但是,當中共對網際網路的管制稍有放鬆之時,絕大多數網民的帖子,都是反對中共,支持美國。擁護讚揚美國、反對中共的現象,遠超過美國本土。

「1400例死亡案例」是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為誣陷法輪功而拋出的欺天大謊,此後在2001年由中共自導自演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更是一個世紀以來最大的偽案。除了暴力鎮壓之外,謊言欺騙是中共的一貫伎倆。人生中最大的智慧就是識別正邪、明辨真偽,助紂為虐的事都是思想糊塗者所為。因此,生在亂世之中,看破假相、獲取真言才是中國人唯一的自救求生之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