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軍團的調查行動將提前告一段落

居民不滿普遍升高,調查期間將會縮短

發表:2011-08-31 1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日,根據朝鮮內部消息人士表示,暴風軍團(11軍團)以朝中邊境地區為中心的檢閱(調查)行動,預計在下個月2日告一段落。當初預訂超過兩個月的調查行動將會提早結束。所以最近邊境地區的‘恐怖氣氛’勢必會有所緩解。

根據消息人士表示,因為這次調查行動被處以強制流放的關係,許多居民非常不滿,和現在的調查人員之間也發生了不少摩擦,所以似乎會提早結束這次的行動。

當天,兩江道的消息人士轉述暴風軍團檢閱組幹部的說法道:「現在的調查行動會在九月二日告一段落。」「因為我們並非專業人員,所以這次過程當中採用了毫不留情且不通融的手段進行調查,造成居民極度的不滿。這部分我們已經向中央提出報告了。」

咸鏡北道穩城郡的消息人士也轉述了類似的說法,有些人士因為走私商品到市場販賣而遭到調查,他們因此表示相當的冤枉。不滿地說「這是哪條法律?」或是「只不過是爭一口飯吃,何罪之有?」等。並向郡黨部提出類似的申訴信函表達不滿,影響層面似乎相當的大。

以軍人為基本骨幹的暴風軍團檢閱組是根據接班人金正恩的指示,從本月4日開始被派遣到兩江道等邊境地區,進行嚴打當地走私、脫北等多項調查任務。調查人員在兩江道的短短兩個禮拜之內,就強制流放了將近50戶左右的居民。現在也大約有40多戶居民被列入強制流放的名單內。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暴風軍團每天都會召開‘思想鬥爭大會’。在會議中不斷地提到‘對黨的忠誠’並要求加強調查行動。這種強而有力的調查與處罰行動開始之後,居民不滿的情緒也水漲船高了。

穩城的消息人士表示,之前如果走私被抓到的話,只要遵照取締人員的要求行事即可解決。但是現在一率都被這些軍人帶到偵訊室審問,簽下自白書之後有些會被強制流放,有些則是列入教化所的名單裡面,所以造成了很多民怨。

之前如果被道(省)所屬的監察所、保安所、保衛部、國境警備隊等抓到走私行為的話,通常只要稍加賄賂就可以解決一切,但是這些暴風軍團檢閱組的人卻完全不領情,因此讓居民更加的怨聲載道。

另外,這些暴風軍團檢閱組人員也和原本負責同樣業務的軍人、機動巡查隊員之間發生了許多糾紛。這些原本負責調查任務的幹部私底下都默許走私行為,事後再收取相關費用。所以與暴風軍團檢閱組人員之間上演出僵持不下的僵局。

兩江道消息人士表示,在惠山市渭淵洞,原本負責保護當地金屬貿易商的機動巡查隊員們與暴風軍團檢閱組因為調查任務的關係發生嚴重衝突。此事件造成兩名巡查隊員與一名檢閱組成員受到重傷,被送到醫院治療。

這位消息人士也說,這些擁有政商人脈的商人們,平時都是受公共機關的保護做生意。因為這些商人們都會定期向這些機關上交費用。所以這些公共機關的人認為暴風軍團是在搶‘自己的飯碗’,所以他們死也要爭回這一口氣。

另一方面,根據消息人士表示,目前預定要被流放的居民們正等待暴風軍團結束調查任務。

因為調查任務結束以後,這些列入流放名單的人將會被移交到道級機關來執行。這些人們希望可以通過賄賂這些道級幹部和人員來減輕處罰。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