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寶馬車撞人後揚言:「打死一個人也不過20萬元」 (圖)

發表:2010-11-24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摩托車撞上突然變道的寶馬車,寶馬車司機和乘客將摩托車司機打昏

前日下午,潼南縣江北新城金佛大道,一輛變道行駛的寶馬車與一輛直行的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駕駛員及摩托車上兩名女乘客受傷。

55歲的摩托車駕駛員與寶馬車駕駛員理論,被對方暴打。知情者稱,毆打過程中,寶馬車一方有人喊「打死一個人,也不過20萬元」。這話激起公憤,市民將寶馬車圍住討說法。

寶馬車突然變道,引起小擦挂,引發大糾紛

前日下午1時30分左右,賴雪琴、賴雲梅搭叔叔唐厚干的摩托車,去縣人民醫院給住院的父親送湯。

唐厚干駕著摩托車來到金佛大道,前方約10米處有一輛寶馬車正在快車道同向行駛,摩托車走的是最右邊的慢車道,雙方速度都比較慢。來到加新花園旁時,寶馬車突然變道向右轉,唐來不及剎車,抵了過去,摩托車連人帶車摔倒。經交巡警現場勘查,事故是寶馬車的全責。

交巡警大隊有關人士說,這是小擦挂,寶馬車的漆都沒刮掉,摩托車只斷了一面後視鏡,車上3人都是輕微擦傷。然而,接下來的事,讓小事故升了級。

唐厚干與寶馬車司機理論,被對方一陣暴打。隨後,寶馬車上一名30多歲的乘客,將唐厚干打倒在地。唐厚干當場昏過去。唐厚干的兒子唐承華聞訊趕來,也被拳打腳踢。

下午2時許,救護車將唐厚干送往醫院。

傷者方稱,寶馬車方有人喊:「打死你,也不過20萬!」

昨日,記者在潼南縣人民醫院見到了唐厚干,他正躺在病床上輸液。他說,胸部、背部還感到疼痛。

搭乘唐厚干摩托車的賴氏姐妹說,她們聽圍觀者說,對方有個染黃頭髮的女子放了一句狠話:「打死你,也不過(賠)20萬!」賴雪琴說,市民聽了這句話,很氣憤,就將寶馬車團團圍住。

昨日,記者就這句話向有關方面求證。除了後來趕到現場的唐承華稱聽到了這句話,許多知情人均表示,只是聽別人轉述的。潼南縣交巡警大隊有關負責人表示,人們所說的那位女子,是車主的親戚。目前警方沒查到相關證據證明她說了這句話。

寶馬車主看望傷者:「我心情很複雜很愧疚」

唐厚干稱,事發當晚8時許,寶馬車主李某提著水果到醫院來看他,向他道歉:「老人家,年輕人不懂事,請別往心裏去,安心養傷。後面的事情我們來處理。」

李某37歲,南充人,妻子是潼南人,兩人在沿海辦廠,資產頗豐。當天肇事寶馬車為一輛黑色的740,價值100多萬元,才買10多天。

據瞭解,事發時,李某夫婦並未動手打人。記者問李某當時為何不制止,他說,當時場面太亂了,他在打電話報警。

對於打人引出的不良影響,李某自稱「心情複雜,很愧疚」。他說,這件事讓傷者心裏很受傷,讓警方也出動了大量警力,「我平時沒教育好身邊的人,心裏感到很不安。」

他說,現在他「背著黑鍋」———自己沒動手打人,但市民認為是他的原因,親戚朋友才去打人。他說,自己現在感到有苦說不出,只能去承受,去善後。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