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運輸機採購案 7國敲定(圖)

發表:2010-11-06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今天表示,下單購買A400M軍用運輸機的7個國家,已草擬新協議提供資金給這個陷入困境的計畫,且說巴黎將於2013年收到首架飛機。

7 國之一的德國,因財政問題,訂單從原定60架減至53架,且維持採購剩餘7架的選擇權。

此外,英國訂單也減少3架,目前只購買22架。

保住這份A400M軍用運輸機訂單,對空中巴士(Airbus)及其母公司─歐洲航太防衛公司(EADS)來說,已成為極大挑戰。交機時間已晚了4年,成本又超支52億歐元。

法國國防部長莫翰(Herve Morin)說,法國將以84億歐元(118億美元)購買50架A400M,其它夥伴也同意修改合約來涵蓋超支費用。

莫翰在參觀空中巴士位在法國南部土魯斯(Toulouse)的工廠時說:「我有好消息告訴你們,A400M軍用運輸機案已達成協議。」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