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決口大堤曾暫停合龍 「等待領導舉行儀式」 (組圖)

發表:2010-06-29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撫州唱凱堤決堤後封堵的場面(路透社)

今天(6月27日)下午四點,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唱凱堤決口封堵合龍,但據鳳凰衛視的現場報導,現場封堵一度暫停,以配合「領導舉行儀式」才進行最後幾米縫隙的填堵。

鳳凰衛視在現場直播記者表示,在現場可以看到,「現在整個介面基本上都已經封堵了。只剩大概還有幾米的縫隙。」而現場工程車和運載石材的車輛已經停在邊上,等到這幾輛車的石頭倒下去以後,整個大堤封堵工作就會最終完成。

27日午間鳳凰衛視的報導稱,現場施工暫停,等到省裡邊的領導來舉行儀式才進行最後幾米縫隙的填堵。

6月21日18時30分,江西撫州市臨川區撫河唱凱堤決口,決口長度約400米,威脅下游臨川區湖南、羅湖、唱凱、羅針和雲山等5個鄉鎮10幾萬人口、京福高速公路、 316國道以及12萬畝糧田。

此後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稱,截至6月23日19時,江西撫河唱凱圩內受洪水威脅的10萬人已轉移。

在現場施工的武警水電部隊從25日開始實施封堵作業。

部隊把撫河大橋到決口處近兩公里的河堤改造成的施工便道,以使用裝載沙石的重型車輛能夠快速道道送到決口處,士兵們操作的挖掘機、裝載機和推土機一刻不停,原計畫在6天內完成封堵。

由於天氣轉好,水位已經平面距離往後退兩三百米,給整個封堵的工作帶來很大的便利。根據中新社的報導,下午4時許,唱凱堤決口順利合龍。


江西網圖片報導:當日18時15分,隨著最後一車土石投入河道,江西撫州唱凱堤決口實現合龍(看中國編輯轉貼自江西網)


江西網圖片報導:當日18時15分,隨著最後一車土石投入河道,江西撫州唱凱堤決口實現合龍(看中國編輯轉貼自江西網)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