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已經成為社會潮流?

原題目:中華民族到了最無恥的時候

作者:熊飛駿 發表:2010-06-07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的中國,無恥是體面的介紹信,麻木是生存的通行證。

突然不想講道理,只想擺事實,晒晒特色中國的無恥業績,剩下的話留給讀者自己去推理。

無恥既然成為社會潮流,自然是貪淫「公僕」們首先做出表率

「職級最低、數額最大、手段最惡劣的女貪官」,遼寧省撫順市國土資源局順城分局原局長羅亞平,中國行政官級別中的最底層(科級),居然可以利用為開發商拿地、辦理規劃審批手續等機會搞權錢交易,甚至直接造假套取土地補償金,大肆斂財,貪污受賄金額超過億萬元人民幣。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廟李鎮陳寨村村委會原主任陳來運。他領導的村委會被審計部門審計的結果是:在任期間涉嫌貪污、侵佔3.8億元集體財產,總違規違法資金達6億多元。

貪污、受賄一千多萬的遼寧省本溪市第十二中學校長張曉霞,頭頂居然有一連串炫目的榮譽「光環」,她曾獲得過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省優秀教師、市科技拔尖人才、市勞動模範、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本溪市功勛校長等榮譽稱號。

「官帽批發商」山西省長治縣原縣委書記王虎林,離任前「批發」430頂官帽,不到兩個月時間調整幹部432人,提拔正、副科級幹部278人。使得偌大的縣委機關只有6名幹事,鄉鎮副科級以上領導幹部達一半以上。司機當上縣委辦副主任,會計升為法院副院長。

盧氏縣委書記杜保乾死了繼父,盧氏縣所轄的19個鄉鎮領導、各局委領導及所有二級機構負責人一律趕赴幾百裡外的杜保乾家鄉——許昌市鄢陵縣奔喪,共出動小車120多輛,杜保乾收禮100多萬。鄉鎮黨委書記範某、張某竟攜帶孝袍孝帽,一下車就穿上,進靈堂後像女人一樣大放悲聲,比死者直系親屬哭得更顯悲痛……原來,當時盧氏縣空缺建設主任一職,早已有意這個肥缺的鄉黨委書記們因此哭喪哭的尤為搶眼:範書記一上靈堂,偏戴孝子孝帽跪地不起,「親爹啊,親爹啊」的哭聲遠近與聞。周圍家屬左拉又扯,範某就是不起來。杜保乾書記只好親自上前,朝範屁股上輕輕踢上一腳,喝道:「起來吧,起來吧,你的事情我知道了」,至此範某才起來……這在旁邊跪著的另一鄉黨委書記張某大受啟發,也扑地一聲跪在地下,同樣「親爹,親爹」地放聲嚎哭,其悲痛欲絕狀比範某則有過之而無不及……杜保乾書記也只好走到他身邊,抬腳踢了張一下說道:「你也起來吧,別哭啦,別哭啦,你的事情我也知道了。」聽到杜書記這句話,張某才強忍住「悲痛」起身……

文昌市委書記謝明中,調動全市所有宣傳機器為個人歌功頌德,電視、報紙、廣播沒完沒了地宣傳這位市委書記的英明領導,稱他為「百年一遇好縣官」。有幹部甚至作詩歌頌說:「風雨兼程三年多,文昌崛起唱新歌;勞苦功高是哪個?姓謝書記人人說。」又有水平「更高」的幹部認為該詩不能「全面地」概括謝書記在「文昌人民中的高大形象」,於是獻詩一首道:「風雨兼程四年多,科技興市唱新歌,開拓進取闖新路,明中書記人人說。」他手下一位局長更是不甘落後,乾脆在一本雜誌上頌揚說「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文昌來了個謝明中。」!

山西王家嶺煤礦透水事故造成38名礦工死亡。輿論強烈呼籲官方公布38名遇難礦工名單,但有關方面不為所動。直到近兩個月後,當地政府發布通報稱,「為尊重絕大多數遇難人員家屬的意見,對38名遇難人員名單不再公布」。

這起因人禍造成的生命災難,再度被「憂事當喜事辦」的官員開發為典型題材,利用死難者鮮血來給自己臉上貼金。據山西官方透露,「王家嶺大救援」即將作為國慶重點獻禮影片搬上銀幕,暫定名《八天八夜》。劇本以「3-28」王家嶺礦透水事故為背景,著重描寫153名礦工被困井下後,山西省委、省政府如何不惜代價、不分晝夜地努力,最終救出受困的115名礦工……

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副局長林嘉祥在南山區科技園新梅園海鮮大酒樓強行猥褻一名主動為其指路去衛生間的小女孩。面對女孩家人的斥責,林大官人居然頤指氣使:

「我就是干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和你們市長一樣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交警中隊警長陳錄生公款吃喝醉死,醉死警察所在的交警中隊居然把其申報為烈士?

河南平頂山市某區檢察院檢察官夏某在歹徒脅迫下為了自己活命,喪盡天良姦殺一名25歲的無辜女大學生,此公居然被判無罪?

原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與眾多的女人發生過兩性關係。在其儲藏室4個帶有密碼鎖的鐵皮櫃中,有著李慶普記錄其本人每次跟女人發生兩性關係全過程的日記本95冊,日記本裡每隔幾頁用紙包捲的,則是與李慶普發生性關係的女人的毛髮。辦案人員統計,李慶普收集的女性毛髮多達236份。

原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不僅和其情婦亂搞,還將其畢業在家待業的女兒也姦淫了,上演了一出母女同侍一貪官的醜劇。令人髮指的是,荒淫無度的徐其耀不僅不隱瞞自己的無恥行徑,有時反而故意標榜自己的「能耐」,他不僅當著眾人的面炫耀自己的「一箭雙鵰」,居然還無恥地將這母女倆的「床上功夫」予以露骨地比較。

原安徽省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委派兩名鐵桿情婦慰問身為省委副書記的姐夫王昭耀。這種有亂倫嫌疑的活,也許只有無恥時代的中國貪官才會想得出來。

湖南邵陽市綏寧縣金屋塘鎮中心小學5年級93班班主任、五十多歲的劉先洪,先後姦淫了班上11名九至十四歲女生。劉先洪兒子在當地政府任職,竟然利用職權向受害女童家屬提出賠償200元錢「私了」,並讓家屬在「協議書」上簽字。他稱自己在省裡有關係,不同意的話到時候1塊錢也不給。

無獨有偶,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水江鄉蒼溪小學一人民教師強姦10歲女學生,當地政府竟然也主持私了?這名教師至今仍逍遙法外,沒有得到任何處理。

擅長在權威崗位說昏話的「專家學者」們為無恥提供理論基礎

經濟學專家厲以寧深諳中國國情:

「8億多農民和下崗工人是中國巨大的財富,沒有他們的辛苦哪有少數人的享樂,他們的存在和維持現在的狀態是很有必要的。」

記者問怎樣看待那些死於礦難的礦工時,萬能專家何祚庥出口像無賴:

「誰讓你不幸生在中國?」

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理事長張曙光名言:

「腐敗是否有理?既然掌握公共權力進行公益決策的人不肯輕易放棄和交出他們的權力,而改革又不能從其手中強奪,就只能通過腐敗與賄賂的錢權交易的方法進行購買。」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副院長張維迎一鳴驚人:

「私人產品腐敗的存在,對社會、經濟發展來說即使不是最好的,也是次優的。第二好的。」

經濟學家樊綱挺坦率:

「經濟學家就是為利益集團服務的。」

國家「暢通工程」專家組組長、東南大學交通學院院長王煒教授的研究成果:

「中國城市環境污染不是由汽車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車造成的。自行車的污染比汽車更大」

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委員任正隆關於個稅的新思維:

「起征點太高就剝奪了低收入者作為納稅人的榮譽」

地鐵員工家屬免費坐地鐵引起爭議,廣州地鐵總經理盧光霖解釋說為了「反恐需要」。

「反恐新方法——地鐵家屬免票制 ,碰到任何緊急情況下,能及時幫助疏散與救援,這是一個安全上的舉措,並不是專門把免費作為福利。」

至於「兆山羨鬼」、「秋雨含淚」、「寧華論史」則是盡人皆知的「偉大理論」了?

上有好者,下必甚焉,全社會也以競賽無恥為時常

深圳振興路與燕南路交叉口,一流浪漢光天化日之下對一名精神異常女子實施性行為,整個性侵過程持續20多分鐘。過往的眾多市民竟然沒有人上前制止?不過拍照的到有?

朝陽公園,一年輕女子和老外當著周邊近距離的眾多觀眾表演做愛,演出時間長短和正版的《色。戒》差不多。圍觀者紛紛拍照,但沒有人上前制止或報警。

2007年初,一段葬禮視頻在網上廣為流傳:一位被稱為局長的中年男子悲慼滿面,一群身著制服的人正在安葬一名年輕女子。「奢華」的墓地約佔地兩畝,用料全部為大理石,墓地上方還修建了一座亭子,取名「知愛亭」。亭子下豎立了兩塊墓碑,一塊寫著「愛妻吳某」,另一塊赫然刻著「烈士」二字,骨灰盒上面蓋著一面鮮紅的黨旗……

這位以烈士身份被豪華安葬的女子吳某,曾任「中國天平調查員管理局」人事處處長,該局局長章寧泉的情婦。2007年正月,吳某在一場車禍中意外喪生,悲痛欲絕的章寧泉在老家浙江省臨海縣匯溪鎮一個山頭上,為吳某修建了一座超豪華墳墓。同年清明節,章寧泉率其所有下屬身著統一制服,為「情婦」搞了個聲勢浩大的出殯儀式。

「中國天平調查員管理局」是專業騙子機構,以「調查」名義騙取錢財,在司法部眼皮底下行騙四年暢通無阻,騙財1600多萬元。該局辦公地址居然設在北京市朝陽區霞光路11號司法部老樓,這個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是該局「局長」章寧泉堅稱「中國天平調查員管理局」是司法部下設機構的最有力證明。

…………

寫不下去了,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得吃點鎮吐藥,去室外吹吹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