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正虎抵達上海(圖)

發表:2010-02-12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午9:45分,馮正虎在結束露宿日本國門外92天後的第9天,向世界上所有關心與支持他回國的人鞠躬致謝後,在日本成田機場乘上日本航空(JAL)JL791飛機。



上午陸續有上海市民不顧威脅及層層阻撓來到浦東機場,亦有路透社、香港有線電視臺、美聯社、共同社、香港翡翠電視臺等多家媒體記者等候在T1大廳。

據現場的網友講,JL791航班到達時,T1大廳已到非常擁擠。其它的航班都已改道,雖然人很多,但大家都靜靜地等候著馮正虎的出現,超乎尋常的平靜。警察穿行於記者與歡迎的人中間,便衣開始增多。

行李出來了,機組人員出來了,但卻不見馮正虎的身影。

現場的訪民出示了「歡迎馮正虎」的橫幅標語,媒體記者蜂擁而上。警察過來了,搶奪訪民手上寫有「馮正虎」名字的列印紙,少數維權人士在向媒體發表講話,多數人都在T1大廳的出口處靜靜地等候馮正虎,開始有警察禮貌地干涉,今天到達現場歡迎馮正虎的上海市民有一百多人。

有人在問現場的警察,馮正虎人在哪裡。回答是出去見,到他家裡見。

一個小時過去了,馮正虎的手機關機,大家的心在焦急中等待著。

終於,傳來了馮正虎早已從VIP通道離開機場,他正在與妻子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在抗爭了101天之後,馮正虎終於回到上海,回到家中。

德先生研究所的張輝在推特上欣然寫道:也許馮正虎先生回國後將面臨更加艱難的處境,但馮正虎的勝利告訴國人:我們終將從勝利走向勝利。馮正虎用自己的勝利證明:只要還有更多馮正虎,公理就能戰勝強權,人權就能戰勝政權。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