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觀景塔 最佳空中賞景景點 (圖)

作者:邱淑玲 發表:2009-04-20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過50層樓高的溫哥華觀景塔(Vancouver Lookout), 這座擁有360度眺望視野的景觀塔,就在溫哥華市中心區的Harbour centre頂樓。登上高158公尺的Harbour centre Tower,整個城市景觀盡收眼底。


溫哥華景觀塔是從高空眺賞市景最佳景點。

 超過50層樓高的溫哥華觀景塔(Vancouver Lookout), 這座擁有360度眺望視野的景觀塔,就在溫哥華市中心區的Harbour centre頂樓。登上高158公尺的Harbour centre Tower,整個城市景觀盡收眼底。

每一個城市都有它的精彩,不論是走在溫哥華充滿懷舊氛圍的的Gastown老城區,或搭水上巴士從假溪遠眺現代城市風華,均不如從溫哥華觀景塔居高臨下俯瞰溫哥華市景來得真切,遠遠近近的老建築和高樓大廈像是環繞在景觀塔周邊。

對於一個初次的溫哥華的遊客,可能被東西南北方向搞得頭昏,不如先到煤氣鎮歷史街區走一遭,再登上煤氣鎮附近的Harbour centre Tower。這座可以全方位從高空鳥瞰城市風景的景觀塔,每天上午9時開放到晚上9時,入場券更是全日通用。換句話說,觀光客白天看清溫哥華風貌後,還可以利用晚上來看夜景。 

從景觀塔府瞰溫哥華港口及紅磚建築的老城區。

 Vancouver Lookout就座落在2007年開幕的四季飯店附近,從旅館客房就能遠眺景觀塔夜間風情。而從入口處大門搭乘透明的外部快速電梯登上Harbour centre Tower,只要45秒時間,從透明電梯就能欣賞溫哥華城市景觀。

來到四面透明的景觀塔,每一個方位都有不同的美景,舉凡Gastown紅磚建築區、港口區、加拿大廣場的白色風帆建築、古樸的教堂,現代建築和博物館,一一入眼來,塔內並設有解說牌,方便旅客瞭解方位和建築,這兒也是觀光客必訪的最佳空中觀攬市區景點。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