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手機簡訊精選

發表:2009-01-10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一:黑三,你到哪裡鬼混去了?打你手機為何老關機,什麼意思嘛,是不是又到小姐被窩裡"開會"去了?當心回來吃老娘的洗腳水。閻。

其二:梁山聚義廳工程我已包給鎮關西鄭屠,他先送來定金兩萬兩白銀,工程完後另有孝敬。聽說盧俊義也在打這個工程的算盤,你千萬要頂住啊!宋清。

其三:兄上次交代的梁山小金庫那一筆款子,已安全存入瑞士國錢莊,請哥哥放心,十分秘密。戶頭是宋太公,密碼照舊。弟戴宗。

其四:三郎,好想你啊!都說是良宵一刻值千金,你為何讓我一等再等,等得花兒都謝了。莫不是還在吃燕青的醋,我和他只是逢場作戲,和你才是真情實意。還有個急事,我在鼓樓大街上開的酒樓,有人老來搗亂,請你速派幾個弟兄來坐鎮。你的師師。

有事找大哥。 江

其五:下週二,梁山開始武功定段位,弟已申報高級武術師,僧多粥少,名額有限,請兄鼎力相助,在評委會做做工作,弟日後定有重謝。弟武松。

其六:宋江,我已掌握你的賣官納賄、侵吞公款、包養二奶等多條證據,識相的,三日之內立即給我匯來五千兩銀票,賬號××。否則,休怪我不客氣,咱們紀檢總衙那裡見。無名氏。

其七:據京城內線可靠消息,審計府下月要對梁山進行財務大檢查,來勢凶猛,兄宜早做準備,把賬做好,漏洞補上,切勿大意。弟朱貴。

其八:近來,童貫、蔡京在常委會上幾次向你發難,都被我頂回去了,你自己也要小心謹慎,千萬不要被人拿到把柄。另,梁山到東京的高速馬路就包給我二女婿干吧。宿太尉。

其九:上月盧俊義被捕,未防不測,我已招呼牢裡的兄弟將其頭下腳上從二樓窗戶扔下,對外宣稱是畏罪自殺。兄多加注意,統一口徑,注意毀滅一切有關證據。盧俊義家裡將來私下裡照顧一下,他也算是保護了我們不少人。弟 吳用

其十:大哥,明起早餐的包子只有最後一籠是豬肉的,其它都是人肉的,就是那幾個給你提意見的人的--孫二娘

其十一:大哥,你一眾兄弟,王英當街調戲婦女,時遷偷雞,武松打死被保護動物,李俊、張順海上搶劫,林沖放火,全被公安捉了現行,初步定性為黑社會團夥罪,小弟己托關係找到法院戴宗院長,拆數30萬兩銀子可輕判--柴進

其十二:江哥,謝謝你的衙門絕密消息,讓我們保住了性命和財富,特獻上10萬美刀。存在瑞士銀行。----弟劉唐。

其十三,楊志兄弟無照販買管制刀具,失手殺死城管牛二這案判楊志死刑,明天執行,眾兄弟決定劫法場,然後偷渡去加拿大,請大哥聯繫阮氏三雄準備船隻----李逵

其十四,宋大哥,朝廷藥監局出事了,局長童貫被雙規,可能會殺頭,皇上大怒,蔡太師也照不住了,梁山泊藥業有限公司的狗皮膏和蒙汗藥被查出是假藥,分區經理李忠、薛永被捉,十字坡旗艦店被查封,孫二娘夫婦己跑路了,紀委書記高俅衙內是吃我司的藥而死的,今次高俅那斯公報私仇,放出狠話來,一定要搞死你和西門大官人,風聲緊,扯呼--------安道全

其十五,宋知府:犬子酒後亂性,在襄樊大酒樓強姦了當服務員的下崗女工林沖老婆,又把她從9樓扔下去摔死麻煩你替我擺平,皇上面前我自會替你說話。高太尉

謝高太尉賞臉,我已經令襄樊府官兵緊急出動,把林沖老婆的屍體搶回燒成灰了,神仙來了也破不了案了,請大人放心。另外,林沖老丈人因為女兒慘死,精神失常,拿著林沖老婆那條染有貴公子精斑的內褲進京上訪,我已密令鼓上蚤時遷沿路跟蹤,伺機下手調換。另,吏部宿大人密報我,最近開封府知府因大肆貪污皇家園林工程銀子而即將被皇上拿下,皇上已密令吏部調閱各府知府檔案以考察繼任人選.我已派戴宗秘密入京,給大人奉上遼國錢莊銀票100萬兩,絕色遼國美女8 個,有勞高大人了! 宋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