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協會受權將與思科就人權問題進行交涉(圖)

發表:2008-11-25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維權協會今天在美國加州舉行新聞發布會,表示該會已獲中國大陸十二位因使用網際網路遭中國政府判刑的異議人士授權,將就他們因使用網際網路遭受的迫害在美國代理與國際網際網路領域提供網際網路路由器與交換機的國際大型網路公司思科(Cisco Systems, Inc.)進行交涉。

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是網際網路解決方案的最主要提供者,其設備和軟體產品通常用於連接計算機網路系統。它在2008年度《財富》500強排名中位居高盈利科技企業排行榜第3位,僅次微軟141億美元、IBM 104億美元,盈利為73億美元。

美國維權協會理事蔣品超表示,就是這樣一個現代科技的巨人,在它將網際網路路由器與交換機技術提供給中國政府時未能履行維護人類天賦人權的義務,聽任中國政府利用其技術在網路搜尋監控該國人民的網路言行,致使眾多中國內地人士因網路言論遭中國當局尋獲被列為罪證判刑入獄。為此,維權協會邀請國際法律權威與網路技術專家長時間嚴謹的論證與研商,已獲得足夠的法律依據與技術支持,決定與將網際網路路由器與交換機技術提供給中國的網路公司思科進行交涉。

美國維權協會舊金山分會負責人李盧榮表示,因使用網際網路發表言論而被羅織定罪判刑已成為中國公民生活中的一大恐怖,已長久被國際社會關注,但始終沒能找到切實有效的方法加以制止。在目前無法有效阻止中國專制政府製造類似犯罪的情況下,我們只有試圖阻止民主國家的大公司在中國經營時遵守普世價值與民主國家的行為準則,盡量減少類似人權災難。

蔣品超表示,目前維權協會已獲得十二位現仍在獄中或已經出獄的因網際網路言論被判刑的受害者授權,希望更加的受害者在獲得相關信息後,與他們聯絡,共同匡正將網際網路這一人類歷史上的嶄新科技用來製造人權災難的惡劣行徑。



来源:美國維權協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