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奧運大抓捕」(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08-08-01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明思紐約採訪報導】北京奧運預定開幕日期就要到了,中共為了強化思想控制,以「平安奧運」為名在各地都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且不斷傳出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7月30日傍晚,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中共以平安奧運為名進行的大抓捕。



迫害深重 呼籲良知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宋雲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從去年年底到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就有八千零三十七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惡性事件持續不斷。宋雲呼籲國際社會各國政要關注這場全球最大的人權災難,認清善惡,不要在利益面前忘記道義和良知。

親歷迫害 揭露邪惡

法輪功學員張雙穎等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講述了他們自己或家人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



紐約皇后區居民張雙穎的父母張興武和劉品傑最近在濟南家中被警察綁架。她在集會上陳述:「我的父母親是六十七歲的老人,他們是當地聞名的樂於助人的好人,七月十六日被警察闖入家中抓走。警察不僅抓走了人,也把家裡所有的現金搶走了。我的母親問他們為什麼抓人,他們回答,就因為你煉法輪功就足夠了。在看守所裡母親受到驚嚇,突發中風,警察仍然拘留她二十四小時,直到家人交了一萬元人民幣才放回家。其實一九九九年以後,父母親就沒有過過自由的日子,二零零一年他們就曾被雙雙非法勞教三年,曾經連續十二天被剝奪睡眠進行高強度輪番洗腦。但是這些沒能改變我的父親,因為人的肉體可以被摧毀,人的思想是不能改變的,‘真、善、忍’是不能被摧毀的。」

張雙穎進一步表示:「我將向我的議員、美國總統布希,和我所認識的所有朋友和正義人士尋求幫助,營救我的父母親,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是最大的邪惡,是對世界和平最大的威脅。」她呼籲大家一起揭露中共的邪惡,制止中共暴行才是最大的善行。



張亦潔,前中國商務部官員,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開除公職,前後被抓七次,二零零一年被勞教二年三個月。提起在勞教所裡遭受的迫害,她不禁淚流滿面。她說:「我曾經歷過十八晝夜不許睡覺的折磨,現在既不願回憶那種痛苦,也沒法用語言來表達。在被非法勞教的二年多里。我不能和別人說話,出來時人都變得很遲鈍。」

張亦潔表示,她來美國後只有一個想法:面對全世界揭露中共的邪惡,直到正義得以伸張的那一天。


妻子沒有丈夫 女兒沒有了爸爸, 圖為戴志珍和女兒

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汪志遠先生在集會上明確表示,九年的血腥迫害,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正義的審判就在眼前。中共在奧運前對法輪功學員新一輪的鎮壓,以及中共調動特務組織在法拉盛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流氓挑釁,都是中共垂死前的掙扎表現,

「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高大維博士在集會上表示,中共是中國人民一切災難的源頭,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徹底結束迫害。廣傳《九評共產黨》促三退是解體中共、終結中國社會各階層被迫害的唯一和平理性的方式。高大維博士還特別宣讀「退黨服務中心」的電話號碼,呼籲中領館內的人員早做打算,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









大紀元主編髮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