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中國人的真正恥辱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8-03-19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寧為太平犬,莫作離亂人。」這句流傳中國已久的古諺,到了人類文明日益發展與進步的21世紀,竟仍適用於今日的天下局勢。極為諷刺的是,雖然聯合國於1948年12月10日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並定每年的12月10日為國際人權日,但隔年在中華大地上建立的紅色政權,卻成了近60年來,全世界摧殘人性與踐踏人權的最大推手與實賤者。
攤開人權的血淚史,近60年來全球所發生的三大種族滅絕事件中,除了1994年發生於非洲盧安達的胡圖族(les Hutus)對圖西族(les Tutis)的激烈血腥屠殺,造成約50萬人的死亡事件外,其餘發生在紅色高棉與蘇丹的大屠殺,其事件背後都可以明顯見到中共的影子。
1975年赤柬在中共一手締造丶組織丶指揮和援助下成立了紅色高棉政權,據不同的統計數字顯示,在執政4年內,赤柬大規模殺害了約150至300萬柬埔寨人,其中包括20餘萬的華人。

2003年迄今在非洲蘇丹的達佛(Darfur)地區上演的種族屠殺慘劇,已讓40萬人死於殘酷的殺戮,3百萬人失去家園淪為難民。正當世界各國與民間組織都陸續展開人道救助和抗議聲援活動時,中共卻成了國際介入的最大阻礙力量。因為能讓蘇丹軍事政權持續屠殺人民的各式武器,幾乎都來自中共的輸入,而當世界各國欲以經濟力量制裁蘇丹政府時,中共又成了向蘇丹購買石油的主要買家,直接維繫了蘇丹採購軍火的經濟能力,更強力阻止聯合國對蘇丹進行制裁。

世界上沒有一個政權像中共一般,每年到了聯合國要召開人權會議時,都要花上巨額的經濟誘因與人力去遊說,請求各國不要通過對其人權狀況的譴責案,並將譴責案的夭折視為是一種人權上的勝利。但這種表面上的勝利,卻更突顯中共的荒唐可笑!如果一個政權一直都是以民為念丶能苦蒼生之所苦,又何需擔憂有任何不良的人權記錄,可供聯合國會員國提案譴責呢?

生在今日的中國,當2008年的奧運喚醒了中國人的榮耀感,認為終於可以昂首闊步於世間,這絕大多數被中共御用媒體封鎖真實消息的中國人,可能很難知道或體會,全世界的目光所正關注的並不在中國即將舉辦的奧運,而是發生在中國各地,乃至世界某些角落,那此起彼落丶層出不窮,與嗜血的中共政權有關的大大小小人權事件,因為人權已是普世追尋的無上價值。

中共的人權記錄竟惹得全世界關心與關注!對中國與中國人而言是幸或是不幸?除非是中國共產黨的組織成員,大概才會覺得臉上無光而怪世人「多管閑事」或「干涉中國內政」吧!祇要是還沒被殘暴與邪惡的中共黨文化澈底洗腦,在任何善良的中國人心中,一定會為這樣的中國感到難過!

因為當世人日漸關注於中共的人權問題丶為中共的人權記錄擔心時,那泱泱5千年教導中國人具有悲天憫人丶仁民愛物胸懷的中華文化,那早已溶入與深流在中國人血液裡正義與公理的傳承因子,一定還分得清楚,什麽才是中國人真正的恥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