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史上最大打假行動 警方突襲華埠

發表:2008-02-28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6日凌晨,紐約警方在華埠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打擊假貨行動之一



2月26日凌晨,紐約警方在華埠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打擊假貨行動之一。警方對華埠有"假貨三角地"之稱的Canal、Walker 和 Centre 三條街相交的地帶突擊行動,關閉了32家店舖,並沒收了價值百萬元的假貨。

這些假冒產品包括夏奈爾(Chanel)、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古奇(Gucci)、普拉達(Prada)、寇茲(Coach),勞力士(Rolex)手錶等。這些沒收的假貨有可能捐給慈善組織,也可能被銷毀。警方表示,沒有人在這次行動中被捕。但他們有可能在以後受到指控。

在此次行動之前,便衣警察裝扮成顧客對這一地區進行了長達五週的暗中調查,並作了40多次購買。

警方還發現在這個三角地的三棟建築有非法房間改造行為以及一家非法按摩場所。此次特別執法行動組組長表示,這三棟建築的房東將因為出租店舖給賣假貨的業主而被處以每天一千美元的罰款。這裡的六家住客也因此被迫需要尋找新的住處。警方當天的突襲也對幾家正常業主造成不便。

市長彭博表示,這是有組織的犯罪,經常伴隨著血腥的黑幫地盤火拚。賣假貨者從納稅人那裡偷走錢,從合法商家那裡偷走錢,從合法廠家偷走錢,他們通常涉及違反童工法,有時甚至與和恐怖組織有關的慈善機關合作。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